close
還記得2007的12月小豬在BLOG上推薦了yoga-我要我們在一起,今天小豬又要回來推薦大家一定要聽聽的兩首好歌,今年農曆新年,讓小豬完全不想坐上牌桌,只想守在電視前面,就是為了要等林宥嘉,雖然其他的人的表演差點令我睡著,不過為了林宥嘉,怎樣等都還是值得的阿!!!!!?

‧年紀大了一點(原唱:陶晶瑩 年紀大了一點)


林宥嘉真的很適合這樣輕鬆的曲風,之前在比賽的時候他唱了陶晶瑩的那些日子也是非常的經典,看著黃小琥給宥嘉的評價,真的讓我拼命的點頭,星光大道已經來到了第三季,雖然會唱歌的人很多,功力比宥嘉好的人也很多,但是,能像宥嘉這樣,能把別人的歌曲唱成自己的風格而且令人喜歡的真的不多阿!!! 從大年初四回到台北後到現在,我幾乎只要能上網就會開啟youtube不停的聽宥嘉唱歌,還是聽不膩阿!!! 

‧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原唱:吳宗憲)



雖然,中間有點小小的忘詞不過,這孩子真是不得了阿,從Creep到小姐這是我的名片,聽歌的曲風之廣,而且他詮釋這首歌卻一點台味都沒有,一整個就是有演唱會的力道,讓整個攝影棚沸騰。 [2008年] 我答應Joly絕對不會去追星,不過,只要林宥嘉出專輯我一定會去買,只要開演唱會我一定要參加,今年就是今年了,這孩子要在5月的時候出新專輯還會開演唱會,我是去定了,只是希望不要跟員工旅遊碰在一起阿!!!!不然,我就不去旅遊了。 

影片由youtube連結~迷幻YOGA宥惑論壇-林宥嘉  感謝roro媽提供


同樣喜歡宥嘉,歡迎留言,歡迎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