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是用餐時間,這趟義大利旅行我們最省的花費就是用餐的部分,大概是中午只有簡單的吃了兩個麵包的關係吧,這個晚上,還真的餓了,我們點了盤沙拉、千層麵還有義大利小捲餃(tortellini),千層麵還不錯吃,其他的就SOSO了,吃飽喝足之後,當我們正要離開餐廳,有個美麗的女士還問我臉上的彩繪多少錢,當Joly跟她說7歐元,她還跟我們說很漂亮呢,超開心的啦~~(疑??怎麼忘了跟她來張合照….害羞阿!!)

大的照片開啟稍微緩慢,請大家耐心等待唷!!! !
留言是給我的最大鼓勵,別忘了唷!!





離開餐廳後,因為隔天就要離開威尼斯了,白天在閒逛時和Joly 發現有幾家店東西比較便宜,所以想說趁離開前趕快去買幾個禮物回來,沒想到越離開聖馬可廣場,店家一間一間的正在關門休息>_<~



不過神奇的導航員Joly竟然還在威尼斯的巷弄間找到了我們的目標,到的時候那位美麗的店員小姐也正準備關門休息,不過她還是好心的讓我們進去選購,整間店都是玻璃製品,其實我們逛得有些小心翼翼,心怕一個粗心大意,就撞翻了架上的商品,這間店是我們逛了兩天看到了類似的天使,這家的天使還比較精緻唷!!價錢也比別家便宜了1-2歐元,我們一口氣挑了五個小天使,照片上拿著紅色愛心的小天使,是為了感謝15天幫我分擔工作的同事,銀色的小天使是要送給一丸的(雖然現在還在我家客廳啦!!),只是原本包的好好的天使們,帶回台灣我行李一拆,要給一丸的銀色小天使竟然翅膀斷掉了,我的金色小天使也有一隻翅膀斷掉,超傷心的啦!!果然玻璃製品還是很脆弱,不過幸好還是用膠把她黏回去了,一丸想要小天使,記得拿我的Q圖來贖回唷!!(=____=++,小天使變人質了)

忘了說,就算這家的小東西已經比較便宜了,我家豬老爹竟然還是有辦法殺價,殺殺殺~~~超級無敵佩服的啦!!!

旅行是另一種生活的體驗,因為體驗人生更加精采
威尼斯聖塔露西亞車站→聖馬可區…可搭乘 1 號慢船
聖馬可廣場→聖喬治歐教堂…可搭乘82號船前往

參考資料:人人出版社–人人遊世界「義大利」
參考資料:太雅生活館–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
參考資料:遠足文化 –威尼斯
參考資料:行遍天下DK-威尼斯

———————————————————————

歡迎留言~~~還要給我一個推薦唷!!!推薦本篇文章 
訂閱幸福紀事文章:: 

 第十天的費用

Date out fo cash Item
2/10 30 bus ticket
2/10 14 mask fee
2/10 5 臉部繪畫
2/10   紀念品-天使
2/10 0.9 postcard
2/10   dinner
2/10 6 上教堂鐘樓看venize
2/10 7 lunch
2/10 2 Ice cream
2/10 4 雨衣
2/10 0.17 街頭表演
2/10 1 街頭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