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分享教學◎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照片來源>

最近JOLY把家裡面的SEVER架起來了!!!
所以BLOG裡面的照片開始邁入正常~~
小豬也要開始把之前沒PO完的旅遊部分趕緊整理出來唷~~
聽說上禮拜假日JOLY和同學去吃飯
同學們還問起我們BLOG的進度 真是拍謝阿~~

最近照片正常了,我也開始給他亂逛,一開始是逛到凱絲
不只有照片精彩,還看到BLOG裡面有個有趣的功能linkwithin
222.jpg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清楚他是怎麼抓取之前的資料!!!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是踩到貓啦~~(被華麗的挑戰影響...看過漫畫的才知道我說啥~哈)
呵呵~~這幾天BLOG上有隻貓每天跑來跑去...SO,就會有人問:「要怎麼把貓咪放上去?」

另外新浪放了google的廣告
其實大家都要體諒新浪
畢竟當其他BLOG 開始跟部落客們收取費用(而且收取費用後也未必能保證有穩定的空間)
新浪不停的更新BLOG還加上無限量的上傳圖片空間
這些都是需要錢把他往上頂的.....呼~~~~先來說說踩到貓吧....哈..會問這個問題的小孩
真是....該打屁屁了
在之前PO的文章裡面 【觀影錄】可瑪貓試映會心得就有要大家參加活動阿.......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幸福紀事有新的小玩意啦!!!!
就是這個,就算朋友進入幸福紀事,沒有留言
只要各位註冊MyBlogLog,我也可以知道你有來看我唷!!!!




1. 請您先到 MyBlogLog 註冊一個帳號。註冊只需要把步驟1完成即可(安裝方法以下會有教學)
2. 之後可以在自己的BLOG內放入語法在欄位裡面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只能說!!今天晚上為了用Google的一個小功能
發現,新浪的RSS果然真的很不好用...
你知道你的新浪的RSS編號是多少嗎??
如果你也在找尋你的新浪RSS~現在就找對地方了唷!!今天發現google有個有趣的小功能
但是前提之下必須要你的RSS可以使用
可是新浪竟然找不到RSS編碼
離譜的是新浪RSS點進去後那個上面的網址不能使用
在新浪BLOG使用說明中找尋答案只會看到這樣的官方回答什麼是RSS?如何使用?
整個呈現大抓狂的自己  最後終於找到答案了=__=
像幸福紀事的RSS http://blog.sina.com.tw/usr/253/765/index.rdf ←長的是這個樣子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哈哈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知道原因
不過我還是要PO篇文章表揚一下奇摩知識~~
最近公司的MIS常常搞不定電腦~
問題是小豬的電腦已經是公司裡面算很好的了
可是問題卻層出不窮~
最近小豬在瀏覽網頁或是另存人家寄來的MAIL圖片
每次都顯示存BMP檔~
這~~真的讓我很煩惱耶!!
今天抽了空~~到奇摩知識.........煩惱一下就被解決的~~
讓小豬又忍不住想說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由此可知~自己有多不用功阿
對於【依啦史吹特】小豬總是亂排亂搞
雖然PHOTOSHOP也沒好到哪去
不過,呵呵~
因為現再的工作環境有一堆美編~
看到別人用了什麼東西也就忍不住給他偷偷學起來...

反正就是這樣~
對於會Illustrator看到後面可能會很不削ㄅ
不過~~就是不知道自己怎麼鬼混的
真的是該打屁屁~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小豬真的深深體會
奇摩的知識實在是太好用啦!!
今天同事的依啦史吹特出了一些小狀況
依照小豬以前的經驗
只不過.....

原則上浮動視窗不見了應該是因為被移到視窗外面
所以怎樣叫都叫不出來~
原本小豬想說用螢幕的畫數高些~就可以讓視窗出現
只是,沒想到怎麼用都用不出來~
花了快20分鐘~感覺都有些放棄了~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唷!!!!
小豬找到個好東西唷!!!
當然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唷!!
雖然這不是新浪的BLOG~
但是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SO.......推薦...是一定要的啦!!
有小豬MSN的朋友會發現~
小豬最近超愛洋蔥頭的啦!!
原本收集不易~
還想說哪個韓國人那模厲害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喔喔!!!!kenneth問小豬
要怎樣用影像軟體讓照片的背景是黑白的
而前面的人物還是彩色的呢??
以下....就是小豬的教學拉!!!!
kenneth...嘿嘿!!當作感謝你在我找工作的時候都幫我印履歷表唷!!!!

教學完畢~~別忘了給小豬一個鼓勵唷!...
【歲歲唸】猴子屁股紅通通←上一頁|下一頁→【歲歲唸】草莓花絮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恩!!好八!!!

我就是愛管閒事~
雖然努力PO了一篇教學文~
卻看到不少人用了不留言~
感覺有些許傷心!!!
不過~~~~反正我就是想PO教學文~
看了很多人都覺得右上角的新浪部落LOGO很醜
也有不少部落都直接刪除
小豬覺得那樣真的會變的很麻煩~~
尤其想回到首頁的時候!!!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挖~好開心唷!!!
小豬把聯播亂碼的問題搞定了說~~~~
竟然洗澡洗到一半想到的(羞!)
不過整個步驟真的很麻煩~~~~
還是希望新浪會把這個問題解決~"~
不然,真的另人很無力耶!!!!
呵呵~~~廢話不多說~~~馬上來教學唷!!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豬豬你好
我是新朋友-貓咪草莓
你的部落格好豐富喔
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痴...很羨慕妳
你的照片都很專業很美 容量應該也很大才對,
你可以教教我要如何把超過100k的照片上傳到網誌嗎? 我真的很困擾
3q
......................................貓咪草莓呼~有些肚子餓耶!!
嘿嘿!!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埃阿!!
看到別人在標題旁邊放上小圖好可愛唷!!
也想要用小圖佈置部落耶!!...<詳內文>之前就看到別人在部落標題前放上小圖
恩!!一時手養又開始找小圖片想要放上去
這...不算是要教大家拉
只是怕自己下次要改的時候會忘記
所以.....才打上這篇
步驟一
打開"編輯網頁範本"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你有使用封鎖快顯視窗ㄇ?
如果沒有,相信你已經發現...<詳全文>
 是阿!!之前把部落關閉
這回小豬換個新方法
跳出視窗公告....
當然,也會有人想知道這樣怎麼做
以下是小豬的教學耶~
1.請先做好你的公告網頁~
2.將網頁上傳到你的免費網頁空間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豬豬,你好,
不小心逛到你家來,覺得你家超漂亮滴...好羨慕,
想要像你一樣把我的blog弄漂亮,結果亂亂改,
改的四不像了T.T..請問一下,要怎樣像你把底色都變一樣的啊?
我的當初是選擇新浪設定的,可是我想改成底色都一樣的,
但我一直改都變成白白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半,
你可以教我嗎??我不要那個淺綠色和橘色的,該怎麼改咧?
謝謝你~ 』...Kapa

豬豬新浪部落CSS教學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可以問一下豬豬嗎?
如何在文章的欄位中放入美美的圖片呢?
想像豬豬的版裡每篇文章旁都有漂亮櫻花的圖片
看起來超有感覺的
拜託你囉~~~每次有問題都麻煩你^^"a』...天空藍

豬豬新浪部落CSS教學
===========================================
這回是由天空藍問起豬豬部落中
左右兩邊的超連結文字的顏色要如何更改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最近有點點迷上這個高爾夫了ㄋ
沒辦法阿~
因為玩阿給都一直"累格"
不然就是害的網路斷線
而且跟朋友一邊玩高爾夫
還可以一邊聊天
不會無聊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呼~
花了好長的時間
終於把這篇用出來了
不過~
說真的~
一開始我也忘了當初自己是怎樣把這些顏色搞定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
能把這篇教學做出來
其實自己也學了不少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i~
好久沒用的部落教學
嘿嘿!!我都在偷懶啦
沒人問我也懶的說太多!!
所以感謝omio的詢問唷
不然豬豬又要繼續偷懶了^^"

豬豬新浪部落CSS教學
===========================================
這回是由omio問起豬豬部落中
"發表回應"旁邊的指甲彩繪的照片是如何放進去的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_@此篇純粹是自己給自己的叮嚀啦
以後遇到相同狀況就可以知道要怎麼解決了
呵呵!!^^"
感謝大樹的幫忙ㄋ!!

豬豬工作備註
喔喔!!今天樓上的美編遇到了
依啦史吹特的假字問題
<狀況>
無論打開哪個檔案
所有的字都會呈現灰色的色塊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