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唷!!繼續來報告最新動態~~疑??不是啦~~

 就宥嘉5/24要開演唱會了~~
之前從來沒有看過演唱會  也從來不追星的我
當初喜歡林宥嘉時 就跟joly說好~我不追星,不過只要有演唱會還有出專輯我都要參加
就這樣,上禮拜買了yoga的演唱會門票

 另外,員工旅遊的季節又到了阿~~~
今年小豬剛好是公司的福委會~
這兩天好不容易把行程整理出來,四個行程發出去給同事們投票

1.東京|時報旅遊
2.吳哥窟|時報旅遊
3.桂林|山富旅遊
4.韓國|威寶旅遊

最後結果會怎樣  還不知道,不過可以很確定五月~應該要出國了吧!!
想想去年的北京旅遊  還有義大利都還沒寫完
今年因為時報旅遊是我連繫的,所以應該還是非參加不可吧!!!


 恩...另外要報告的是
小豬我一月的時候在公司悄悄的升官了~
吼~~我公司可不是只有我一個美編唷~~(小姑還問說我們公司是不是只有一個美編)
吼~~~~雖然搞不清楚升官有啥好管的,不過我想工作應該不會變少吧~~呵呵呵呵
雖然是這樣,但是至少現在的工作還是很愉快,我還是很努力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只是整理BLOG的時間變少了,因為回到家也懶了阿~~~

希望大家還是多多留言,替我增加一點動力唷!!!!

 演唱會記者會的表演 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