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結婚是一月的事情
之前一直忙著整理蜜月的照片
所以,結婚的美美照片根本沒時間可以PO上來和大家分享
結婚時幫我拍照的是以前同事的老公,兩年前還是我用舊相機幫他們拍照
沒想到輪到我結婚時還由他來幫忙呢!!
或許有人會說結婚可以用DV做紀錄看到的更仔細
但是,有誰沒事會把結婚時的DVD拿出來回味??
我很喜歡照片的記錄方式,
因為可以讓不能四處趴趴走的新娘看到當天的景象
也可以看到婚攝幫我紀錄結婚時那瞬間的感動


新祕忙著幫我做造型,我無聊著拿起自己的像機把玩


來張素顏紀念照

喔喔!!最怕畫眼線了,幸好新祕還是小心翼翼的幫我處理

在新房大家手上有多少像機都對著我拍照呢

高中的死黨伊凡

新祕貞伊淡淡又乾淨的妝,他可是最大功臣唷!!
(需要新祕歡迎留言我會幫忙轉達唷!)

我的新娘包+可愛的手機吊飾(特地去買的唷!!)

自製的謝卡

和伴娘的N連拍

阿!!!我的喜糖,公公買了一整桶的喜糖一個中午的時間就被拿光光了

--------------以下是婚攝工作室的作品--------------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與我們聯繫。

或加入工作室的 MS N : nasa.soho@msa.hinet.net

將派專人做更詳細的作品 DEMO 與說明

感謝囉 !!

NASA-WEDDING CHEN

============================== ===============
NASA-WEDDING 婚禮紀錄工作室
Tel: (02) 2270-2230 0930-783-743 陳 'r
官方網址: http://www.nasa.tw/wedding
電子郵件: nasa.soho@msa.hinet.net
MS N : nasa.soho@msa.hinet.net
============================== ===============

呼~我的婚攝超感動的!!!不過怕廣告嫌疑太重所以我把其他新娘們的一些照片刪了
只留下幾張我也很喜歡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最近有要結婚 或周圍有朋友親人要結婚需要婚攝歡迎跟他聯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