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趕在11點前回到家
之後表姊的兒子拿著兩個橘子出來~~
看他拿到紅包開心的呢~
下車前先給個開門紅包


阿姨撐著黑傘....
有聽說過撐黑傘表示新娘懷孕了 不過....我真的沒有阿~
會撐黑傘完全是因為方便而已


一鞠躬~拜見父母



回到隔壁的新房

豬老爹快速掀頭紗~連攝影都來不及拍





新娘瘋了...

來張正常的合照吧



耍俏皮....以下純新娘寫真...


表哥的水某跟寶貝女兒~*看見幸福的降臨*~←看他2004年才長這樣耶

死黨一丸~~美到不行....等他活會了再跟大家說


新祕貞伊/小豬/一丸


借了婚攝AYO的新寶貝D80來拍照....我也想買新鏡頭耶

美美

新祕貞伊 //結婚訂婚都辛苦他啦!!


豬老爹和AYO //討論起相機了

豬老爹這張帥帥耶~

這是我們現在三重租房子的房東送的花籃~~我們特地帶回新竹~美美

上面還以可愛的小熊


應該是在討論下交流道時被貨車撞到的痕跡吧!!



客家人結婚一定要看到的麻糬

這天穿很美的婆婆

桌上的花籃是我們每次回新竹都習慣去的理髮店老闆娘插的~~也很漂亮唷


我們的結婚訂婚日期//寫在白板上

上面有小妹訂婚的照片還有妹妹們的結婚謝卡

伴郎...豬老爹的死黨


不知道位啥??上演  豬咬橘子的戲碼

小姪女都不跟我合照,只好伴鬼臉給他看...犧牲阿











婚紗公司提供的白色小包包....加上手機吊飾變的很可愛

豬老爹餵我吃麻糬...不知道位啥只拍我~沒拍到豬老爹
為啥要拍他~~~因為他很壞阿 故意要餵我吃的樣子結果他自己吃掉...(惡行)

被騙了兩趟才真的吃到麻糬

婆婆

笑的很開心的婆婆..

合照~阿??公公呢??去接我爸媽了^^~


豬老爹和一丸挑的白紗  //沒辦法我沒有挑衣服的眼光





喜筵待續~~~另外還有AYO的攝影 也待續唷!!!!
拍謝~這篇真的是新娘的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