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
最近台灣的冬天實在很奇怪ㄋ
冬天有冬颱
明明已經要迎接春天了
竟然又有寒流......
怕冷的豬~
竟然躲在被窩都不能自行發熱.......


【豬豬】&【豬老爹】
===========================================
原本和豬老爹約好今天要去車站接他的
下午睡到三點多
就聽到家裡電鈴響起
@@"豬老爹竟然自己座車過來
而且還帶了一個小怪物來偶家
就是這個陶瓷電暖器
這兩天寒流來
豬豬晚上都用吹風機取暖!!
怕冷的豬豬早想要買這個了
只是一直很害怕買了之後天氣馬上回暖
那...不就白買了嗎??
所以一直忍著寒冷的天氣
就是要我家豬老爹來當我的大暖爐...
埃~看來有了這個小怪物
我是不是就沒藉口盧我家豬老爹來陪我ㄋ?
嗚~~~~~有誰要幫我想辦法阿?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