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
只能用慘來形容...
至於....有多慘.....
點進去看看ㄅ~呼~
回來說說下午發生什麼事情
早就想怨嘆我的工作
就算我在怎麼樣趕工
我想這回~一定會"低累"的啦
反正都已經給了自己不少心理準備了
早晚都會死!!那就慢慢做ㄅ...
但是沒想到卻有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
星期五晚上三重市舉辦的小型燈會
突然加了我們公司的攤位
@@"瞎咪~我近了公司五年了
從來都沒聽說過要參加這東西阿?
更何況我前面兩年還都是屬於興高采烈去拍照的人
沒想到........
今天星期三下午快下班收到消息
星期五晚上前一定要把攤位佈置好@@"不然鐵定開天窗
此刻~真恨不得自己有2-3個分身
反正.......我大概會完蛋ㄅ
嗚~~~~~~這個年還真不好過阿!!!
心裡面已經給了自己不知道多少個場景~
要鼓起勇氣跟老闆說:「你不給我人幫我,我做不出來啦>"<~」
嗚~我明天一定要提起勇氣去說
老天爺請保佑我阿.....
====================================================
豬家有喜,翻外篇
話說豬老爹尾牙抽到2萬元
昨天公司春酒又抽到6千元
>"< 老天爺真不公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