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繼續來報告最新動態~~疑??不是啦~~

 就宥嘉5/24要開演唱會了~~
之前從來沒有看過演唱會  也從來不追星的我
當初喜歡林宥嘉時 就跟joly說好~我不追星,不過只要有演唱會還有出專輯我都要參加
就這樣,上禮拜買了yoga的演唱會門票

 另外,員工旅遊的季節又到了阿~~~
今年小豬剛好是公司的福委會~
這兩天好不容易把行程整理出來,四個行程發出去給同事們投票

1.東京|時報旅遊
2.吳哥窟|時報旅遊
3.桂林|山富旅遊
4.韓國|威寶旅遊

最後結果會怎樣  還不知道,不過可以很確定五月~應該要出國了吧!!
想想去年的北京旅遊  還有義大利都還沒寫完
今年因為時報旅遊是我連繫的,所以應該還是非參加不可吧!!!


 恩...另外要報告的是
小豬我一月的時候在公司悄悄的升官了~
吼~~我公司可不是只有我一個美編唷~~(小姑還問說我們公司是不是只有一個美編)
吼~~~~雖然搞不清楚升官有啥好管的,不過我想工作應該不會變少吧~~呵呵呵呵
雖然是這樣,但是至少現在的工作還是很愉快,我還是很努力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只是整理BLOG的時間變少了,因為回到家也懶了阿~~~

希望大家還是多多留言,替我增加一點動力唷!!!!

 演唱會記者會的表演 超讚的啦!!!!
創作者介紹

幸福紀事*快樂小館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ndra
  • ㄚ.....不好意思,又是我----->遊客一枚<br />
    我忘記說....<br />
    謝謝你分享義大利的美麗照片~<br />
    讓我對我的義大利之旅又多了更多期待!!
    <!-- comment_ip: -->
  • Sandra
  • 哈囉,你好~<br />
    我是一個誤闖你部落格的遊客,因為我四月要去義大利旅行,上網找資料不小心跑進來,呵呵!<br />
    我會留言是因為我看到你也是喜歡宥嘉的歌聲的人,真羨慕你要去看宥嘉演唱會,我也好想去呢!但是因為我在國外唸書,所以只好作罷....因為太遠了...<br />
    希望你看演唱會愉快喔~如果覺得很棒是不是也可以在你的部落格分享一下呢?我看我只能請在台灣的家人寄宥嘉的新專輯給我過過乾癮了^^|||
    <!-- comment_ip: -->
  • Kenneth
  • 升官也沒看妳請客..<br />
    快請客吧..哈哈..<br />
    <br />
    我也想出國耶.<br />
    <br />
    還在想要去那.<br />
    不然又會去日本了吧..噗.<br />

    <!-- comment_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