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種想掐死人的感覺
幸好我那位畫家該偷笑!!
因為我們中間隔著一個台灣海峽
讓我忍住了衝動想去把他掐死

話說我這位兩光畫家
在大陸有個很大牌的師父~
竟然敢跟我們公司開價一張畫要5000人民幣
而這位畫家大概承接了他師父的大牌
要他改圖不肯改
畫封面竟然連書的內容都不看一下
那是七月的事情!!!打從那時之後!
我又決定這是個被我打入冷宮的畫家
只是沒想到他到現在連那唯一一張圖的稿費都還沒收到
=___=原來是他沒有填寫請款單MAIL到公司
財務的負責小姐當然不會發稿費給她唷!!
這也就算了
為何小豬一開始說真的很想掐死他
我剛剛把請款單用MSN傳過去
請他填好好自己寄給我們的財務小姐(我還把財務小姐的MAIL也用MSN傳給他了)
他竟然回我
小豬:「寄給之前MAIL給你合約書的那個小姐」
小豬:「MAIL:XXXXXX」
兩光畫家:「还要再寄啊。。。。。。5555555」
小豬:「當然啦!」
兩光畫家:「哪个是MSN还是油箱。。。」(ㄚ不是給你信箱了)
小豬:「MAIL」
小豬:「麻煩你填好後 寄到XXXXXX(MAIL)」
兩光畫家:「传给她不可以么。。。我这里离邮局好远哦 哭」
小豬:「用電腦寄....不需要去郵局吧」
兩光畫家:「哦 吓死我了就是传过去 好的」

=___=真的是...明明就跟他說MAIL
怎麼還是搞不清楚狀況阿!!!!
難道台灣跟大陸真的認知差那麼多??哀~

閱讀完畢請點選| 推薦本篇文章 |(要點唷!)
===========================================
附註:
剛剛我把這篇傳給我的另一個畫家同事看~~~
然後小豬後來回過神告訴她.....
這還算小CASE....
我最怕三不五時他用MSN問我!!
最近有沒有封面可以畫
結果我那個畫家同事回答我:「千萬不要做傻事啊...」
小豬:「當然不會,我還想留著自己的小命阿!」
(遇到恐怖的畫家,總是會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