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K.jpg
是的,雖然本人身上病痛一大堆
但是都比不上這個可怕的病症
我.....有BLOG依賴症....
那個病毒又叫做新浪.....

SICK2.jpg病期:
五年了(從新浪BBS 4年→新浪BLOG 1年)
病徵:
(1)打開網頁第一個看的就是BLOG
(2)每天都要上來PO一篇文
(3)沒有人留言我會很傷心...(拼命詛咒潛水者)#$^()(*&&^%$
(4)就算半夜眼睛痛腦昏昏~~死也要拼出一篇文章
解藥:
我想,除非新浪BLOG掛了....不然我應該無藥可救....
但是,如果新浪BLOG掛了....我大概小命剩半條ㄅ....
=========================================================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005年 11月 15日晚上12點止,只要您在您的個人
[新浪部落]中,承認您的「小毛病」,並為您的小毛病,勇
敢寫下真實紀錄。 然後將文章路徑以回應方式貼於本篇文
章中,並載明您要報名「大紅,我有病」活動及文章網址。
活動結束後,獲得最多留言回應的文章可獲得「最坦白獎」
,其餘各獎項將用抽獎方式抽出,贈送手機及多項好禮喔!
活動獎品:
最坦白獎 一名 Benq P50 手機一支 (獲得最多留言回應的文章)
最勇敢獎 兩名 OKWAP A236 手機一支
最愛美獎 兩名 MaxFactor秋冬彩妝組(眼影+唇膏組合)
心情醫療獎 十名 柯夢波丹雜誌一期
=========================================================
呼~這是新浪的新活動【大紅我,有病!!】
贈品是手機一隻耶!!!!(((我很坦白唷 我就是需要手機ㄇ))))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那隻被我ㄧ"腳"踩掛的手機
還沒找到替代品....踩掛的手機看這裡
SO,請「進入」此文章的網友!!務必要留言阿!!
我的手機就要靠你們了~~~~~~~~~~~

-------------------------「努力在角落給各位下咒語ㄉ豬」
=========================================================
天阿!!!
沒想到阿笨大大的聲援~
我看阿笨一半的人都出現在此了!!
天使豬先在此感謝各位耶~~ORZ~
然後~~~看到很多朋友誤以為這是阿笨大大參加的活動
實在是很抱歉~~~為了對的起其他參賽者~
天使豬將留言給阿笨大大以及回應重複的都刪除了~~~~
但是,真的是很感謝各位的聲援~~~
願大家天天歡喜平安~
========================================================
忘了說,這裡的主題依然是以分享旅遊為主~
也歡迎各位大大除了賺取笨幣之外~
別忘了~留下兩分鐘的時間欣賞吳哥之美~
ㄏㄏ 看來各位大大玩的愉快~~~~小豬今晚一篇文章的目標
也要努力去實現唷!!!!!!!

========================================================
【回覆看這裡】
哇!!!!各位大大阿!!!!!
因為大家一口氣一堆留言!!!!我這慢郎中真的很難回覆
又怕回了,會讓各位大大翻到"死"~對手挽也不好
所以,小豬特地開了一個專門用來回覆此篇的網頁!!!
我會不定時更新拉!!!
所以請各位大大想看回覆就點旁邊的連結→天使豬~不要命回留言板←要進來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