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們像什麼?
像..庶務二科
只不過,感覺自己卑微到什麼都要做..
加油ㄅ!!
只能這樣鼓勵自己了


前菜:軟殼蟹
看到菜名本以為是小螃蟹,沒想到是一隻大隻的螃蟹
而且可以整隻吃下去,連殼都是軟的唷,一點也不腥

湯:洋蔥湯
豬豬的點洋蔥湯超鹹的,同事的海鮮湯不錯喝,
不過說真的,有些些腥ㄋ



主菜:春雞
因為長輩叮嚀不能吃牛,所以我點菜一項不點牛ㄉ
不過同事五分熟的牛肉真的不錯吃,偷吃的一小口ㄋ
我的春雞其實也不錯吃唷!!
不過,由於沒去骨頭,有是用刀叉還真是技術大考驗ㄋ

忙到不行的工作夥伴:這是唯一一張合照


【豬言豬語】
昨天才再忙春酒的事情
就這樣一個晚上
辛苦一個禮拜的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說真的很累很累
旦總是會希望聽到大家說聲辛苦了
不過,我想那是我奢求太多了ㄅ^^"
至少有幾位有心的同事
經過旁邊細心的關心
是該心滿意足了ㄅ
話說,一早到公司
就有兩張DM等著我製作
為了下午的佈置會場
我匆忙的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做好
下午努力跟公司確認內容
好不容易一切OK...
就與公司另外兩位負責的同事前往天母的法樂琪...
這裡真的很高級ㄋ
氣氛很不錯
我們趁下午休息的時間開始佈置會場
用好之後等著餐廳5:30提前給我們餐...
不然等大家都到了
我們三個負責主持,送獎品,倒酒,拍照...
別說想吃了,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快速吃完這頓晚餐
我們開始了這場晚會.....
今年的獎還不錯...
活動也瘋狂"親親"到了極點
連董事長都不放過......
不過或許大家太瘋了...
這裡的氣氛隨著人多...消失無蹤
空氣凝結著酒味
活動不到一半
不知道為何我頭痛的要命
真的很想昏倒....
在努力稱到最後
我還是忍不住衝到廁所想吐阿!!
問題是拼命乾嘔的我....一直到同事送我們回公司
一下車,我就把今晚的一千多的晚餐就這樣吐掉了
天阿!!為誰辛苦為誰忙阿...
批ㄟ司:豬豬抽到東森禮券5000元





2004/03/10 法樂琪餐廳-忠誠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