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豬豬,你好,
不小心逛到你家來,覺得你家超漂亮滴...好羨慕,
想要像你一樣把我的blog弄漂亮,結果亂亂改,
改的四不像了T.T..請問一下,要怎樣像你把底色都變一樣的啊?
我的當初是選擇新浪設定的,可是我想改成底色都一樣的,
但我一直改都變成白白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半,
你可以教我嗎??我不要那個淺綠色和橘色的,該怎麼改咧?
謝謝你~ 』...Kapa


豬豬新浪部落CSS教學
===========================================
因為看到有人詢問
部落首頁左右兩邊的背景要怎麼更改
因此打上此篇
希望對於不會的人有所幫助

請點選"編輯css"
之後按鍵盤的ctrl+f
收尋"#navAlpha"
可以看到


#navAlpha {/* left column */ [左邊欄]
position:absolute;
left:0px;
top:0px;
z-index:4;
width:0px;/* W1 */
background-color:#A7BCE2;/* W1 */←改這裡
border:0px solid #fff;/* W1 */
border-top:0px;
border-right:0px;
border-left:0px;
}
#navBeta {/* right column */ [右邊欄]
position:absolute;
right:0px;
top:0px;
z-index:4;
width:200px;/* W1 */
background-color:#A7BCE2;/* W1 */←改這裡
margin-right:-1px;
border:1px solid #fff;/* W1 */
border-top:0px;
border-right:0px;
border-left:0px;
}

以上教學如有何不妥
或有任何問題
再請您留言詢問
有時間我才會回拉^^"
.
.
.
參考網站太妃糖憂鬱狂歡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