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數位單眼相機之後,小豬一直很難帶著這樣的大相機四處趴趴走,由其在西門町有時候很想拍拍東西,結果背著大相機實在是.......,SO一直都很想買一台小DC,除了隨時可以帶在身上,另外,跟Joly出去時,還可以拍拍他拍照專注的表情。
只是想了半年多,年底又遇到一些事情,Joly一直沒有心情陪我度過聖誕節、跨年、農曆年還有情人節>_<~,直到了最近,小豬一直在看這台GX100,考慮了一陣子之後,某天Joly竟然幫我買到後送到公司送我,害我高興的拼命尖叫(同事都覺得我瘋了),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很喜歡這台相機的雜訊,粗粗的感覺又不會不舒服~~



近拍功能也很漂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