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晚很晚才跟豬老爹到巷口吃晚餐
回家之後看到家裡樓下有隻小白貓...
原本以為是小野貓...沒想到
小豬著他喵了兩聲....他竟然就靠過來讓我摸摸.....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抱回家唷....
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家豬老爹.... 都還沒開口
就聽到一個低沉的聲音...「不行!!」
啊~~~~今天還在想著那隻小白貓 嗚~~~~

....我要貓....我要貓....我要貓....我要貓

---------------------------哇細分隔線----------------------------------
恩...上面的照片是在香港機場拍的....
第一次踏上香港機場...這裡好大...
轉個機要走好遠的路(不過還不至於迷路拉...)
超喜歡這張照片亮亮的感覺
皮膚有沒有看起來還不錯阿??
不過豬老爹都絕得這樣太亮了....可是...可是我就喜歡這樣阿....

       AYO又幫我取新綽號:廣告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