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終於只剩下最後1/2的美編版啦
今天大樹也給了小豬三張圖
小豬昨天+前天也做了三張
YAYA~~~快要解脫了唷!!
不過最苦的今天才要開始~
因為晚上要把全部都做完
還有整理行李~~終於可以出國拉
小豬要去帛琉玩唷!!希望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
批ㄟ斯~~昨天買了火辣辣的泳裝~
我要努力減肥唷~~~(謎之音:好像來不及了....阿~~~~)(被毆飛~~)
....內頁...
用滑鼠點選圖片可以看到大張的圖唷!!

 


昨天晚上硬趕出來的作品~
雖然沒有100分的滿意~至少還有70分唷~ 



很意外的這張!!
原本不期望可以排的很好!!不過~
最後連豬老爹都很滿意(當然唷!!因為你沒有在我旁邊吵我ㄇ)
哈哈哈哈哈~~~~


這兩張衣服是我們唯一留下來的灰色禮服~
雖然很喜歡YOYO幫小豬用的髮型~
不過,不知道位啥就是沒啥感覺~
留下了兩張也不知道如何是好~~結果~嘿嘿
我們就把曾經去過的國家都PO進去唷~~
連大樹都說這張很棒
豬老爹隔天的早上在看看這張~
也很喜歡唷!!!(泣~~小豬的努力有待價拉)
其實~~一邊挑照片一邊回憶~~很幸福耶! 



大樹排版的~~
大樹真的很神奇 又超厲害的啦!
來個題外話~
今天我同學ㄧ丸竟然在MSN說位啥我沒有找他幫我排婚紗
嗚~~人家不是故意的阿~~
因為你上班都用MAC~下班後好像又有很多事情~
人家就不好意思找妳幫忙
還有個原因~~~因為大樹下班回家都要經過我家附近~~
真的很方便ㄇ~~~~(大樹別揍我阿!!) 



大樹的作品~
其實大樹的風格跟小豬的珍的有差耶!!
應該是很明顯八~
小豬超壞的~~都把難排的丟給大樹~
哈哈哈哈~~因為只有他搞的定ㄇ~~CC 



看八~~三張完全沒有關聯的照片
他還是能把他搞定~~
嘿嘿!!!!真是太感謝啦!!


閱讀完畢請點選| 推薦本篇文章 |(要點唷!)
  點一下我會很開心~
  沒事翻翻舊文章給個推薦我也超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