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愛漂漂的我
竟然敢PO上這個造型~~
表示我真的有所覺悟
不知道是因為裝一整天拼命的補
還是啥原因
除了大紅色看起來很老氣
小豬的臉看起來就像如花一樣!!歐買嘎~


看這張....跟如花的相似度90%~
回到家看到這個造型的照片還一度懷疑
豬老爹你是跟哪個女人去拍婚紗阿??
埃埃!!另外為啥要PO這個造型??
這可是我前一天中午公司休息時間跑去美華泰買的
聖誕節惡魔道具~~
除了小豬手上的小叉子~
還有豬老爹頭上戴的角角~~
沒想到豬老爹超配合的拉~~~可愛到不行~~好愛好愛~

接下來大家大概會看到一堆奇怪的照片吧~~~哈哈哈哈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變身成如花的小豬

我已經有所覺悟了=_____=雖然很不喜歡自己這個造型
不過~~為了可愛的豬老爹~~~輪家我願意犧牲~~誣~

挖ㄌㄟ~~是看到如花想屬嗎~?

趁攝影師童'sir把小豬趕走(因為要拍豬老爹的獨照)
我趕緊衝到AYO那邊拍張照片 哈哈哈哈

依舊像如花~~埃埃~

仍然超級不像小豬的~~~@__@這~~到底是誰阿????

閱讀完畢請點選|推薦本篇文章|(要點唷!)
  點一下我會很開心~
  沒事翻翻舊文章給個推薦我也超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