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辦公室
呼~昨天發現"六年級大會堂"的這個活動
真的是有趣極了耶~
所以今天又乖乖的帶著像機上班去....其實也很想po以前公司的照片!!
不過,怎麼...突然找不到說=_____=
果然有想要找東西時
就會自動消失~~~我找了兩個多小時耶!!
埃!!!只好還是乖乖po上新公司的照片
我工作才短短兩個月拉!!
不過已經開始越來越多東西了唷!!
DSCF2283.jpg
因為新環境,總是希望保持乾淨點
所以只要周五,我都會把雜亂的桌子整理一下
不過,小東西越來越多!!!
看起來還是亂!!
DSCF2289.jpg
昨天看到大家的辦公桌,還跟主管說:「我明天也要拍拉!!」
結果今天再拍照的時候主管還翻箱倒櫃的找出這隻小豬給我!
除了頭頂會發亮之外,白紙上的腳印也是小豬的傑作唷!!
DSCF2290.jpg
因為公司在西門町裡面!!
所以每個人的桌上,扭但都是必備物品!!!超Q的~
【拍照花絮:】
原則上老闆兩個月在台灣,兩個月在美國
剛好最近老闆在台灣,我就上班時間再那邊拍照
老闆好興奮的問我幹麻要拍照阿??
小豬:「因為我要離開這裡拉!!」
老闆:「@__@....」
主管:「竊笑~~~~」
ㄏㄏㄏㄏ 老闆嚇到拉^____^"
其實是因為部門最近一直要新進員工~~~
我們部門只有四個位置
所以要把老鳥(小豬)~送到其他位置~~~帶一個新人~~~
((( 瞎~~~ ))) 小豬才工作兩個月就要變老鳥~~~~~我不依拉!!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