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兩天太幸運了阿
黑黑黑黑~~~開心的不得了耶...<詳全文>



 這星期五幸福娃啦啦瞬間賣出四隻小熊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說
也讓小豬更有動力
要朝網拍前進~
 星期六的晚上
男朋友跟我室友約打麻將
因為缺一腳
所以每次被嘲笑"遜腳"的小豬
被推上場...反正輸是輸豬老爹的
管他的阿!!
沒想到在第二雀~
小豬還打了清一色(聽他們講的啦!!)
整牌都是萬耶!!
另外三個人都快瘋了....^^"
結果,我和豬老爹一晚贏了兩千多的約會費...
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星期天
兩個人到和嘉仁買書
小豬買了兩本四百多的書
扣掉因為小豬有會員卡
只花了六百多元
晚上又收到聯邦銀行的簡訊
因為我對中一個8所以有1%的回饋金
挖賽!!突然絕得
我已經持續很久的倒楣運全都離我而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