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就被我家豬老爹叫起床
天阿~
人家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
都已經初四了ㄋ~
竟然還要我那咪早起床.....


豬豬春節西部台灣趴趴走
===========================================
看來這個春節豬老爹看我除夕到出二
待在不熟悉的台中悶的很
因此,除了初二帶我去拜拜
初三塞車回台北放煙火
初四ㄋ~和豬老爹的國中同學
一大早開著車車就往台南飛奔而去
@@"蝦咪?糖果節那不是都小朋友在玩?
算ㄋ~你肯帶我出去我就要偷偷的笑了唷!!
就這樣一大早六點多又被豬老爹挖起床~
到了車上繼續睡
一路又回到了台中的清水休息站
呵呵~好多人ㄋ^^~
上次進去是想上廁所
這回可是真的帶向機進去逛
因為豬老爹說裡面有好大一個水族箱
其實還好啦~
不過伊進去看到一個糖果機器
超漂亮的說
離開時還看到有家店賣著小豬的木雕
真的是愛不釋手
不過豬老爹最近不太讓我敗家
嗚~有些小傷心ㄋ!!
只好偷拍下來留做紀念唷!!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