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
挖~有大事情發生~
後~你不想近來看~
近來拉~
豬豬有摳摳可以敗家了唷~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豬.言.豬.語.
===============================================================
挖哈哈哈哈哈
我就跟豬老爹說ㄅ
第一年新進公司的員工一向運氣比較好
這可是豬豬公司的慣例
沒想到也應驗在豬老爹的身上了
ㄟㄟ沒想到今天晚上豬老爹的尾牙
竟然讓他那咪走賽運~
抽到了兩萬元
原本現在應該在我旁邊替我溫床的他
竟然去續攤了
屋~越想肚子越餓
怎咪會越來越哀怨ㄋ
應該要開心的阿  哈哈哈哈
因為我又可以當個敗家的豬豬
嘿嘿~下禮拜要當美美的伴娘
當然要好好想辦法從那兩萬元裡面a出來唷!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個壞豬~


豬豬推薦部落格:Real Gone的視覺日誌
雖然這個部落格不能留言,也沒有精美的裝潢
但是~版主用心的攝影~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