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音天后蔡琴
三年前在國父紀念館看了他與果陀的合作
天使不夜城~這是第一次感受到老歌手~的演唱實力



被遺忘的時光
曲:陳宏銘 詞:陳宏銘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 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 回升出我心坎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 那歡樂的情景
緩緩地 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語的我
不時地 回想過去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 那歡樂的情景
緩緩地 浮現在我的腦海

這首歌第一次聽是在無間道中~
對於無間到的記憶已經模糊
卻對蔡琴的聲音深深記在腦海~
原本在第一集ㄉ無間道電影原聲帶中希望找到這首歌~
沒想到都沒有~
雖然~只在"閉上眼睛去旅行2"中有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容易令人朗朗上口~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