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地中海
她只是台灣南方的一個小島
是ㄉ~很意外綠島也可以那咪美

2004.09月~
可怕ㄉ農曆七月終於過了
期待好久的台東(改天PO)&綠島終於成行
雖然短短兩天半
豬豬就給他拍了三百多張照片
這.....分享就是ㄍ問題了ㄅ
不過還是PO一點點上來~
喔~喜歡ㄉ別忘了留言支持一下唷^^~

歡迎光臨~綠島

因為太早到了~
所以還不能進去飯店休息
只好將行李丟在飯店~
出來血拼唷!!!

這是我在綠島最喜歡的店
雖然他很大的字說禁止拍攝
不過豬豬我還是給他偷拍了(真不應該ㄋ)
只是~為了和大家分享~
還是要幫他們打一下廣告^^"希望版大見諒ㄋ~
店名:ACQUA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05號

隔壁的船老大ㄉ店...
裡面ㄉ東西也不賴說~店旁邊還有道具可以提供你照相
不過多少人用過就不清楚了拉~

逛完街之後終於可以回到飯店休息了
海洋之家是我們這ㄍ晚上準備要住宿的飯店
還漫乾淨ㄉ唷~而且很新ㄋ~

呼哈~乾淨ㄉ房間~地板是使用瓷磚~

休息過後沒多久~
換上泳裝~跟隨潛水公司的工作人員來去浮潛唷~
雖然不會游泳~不過我超愛浮淺ㄉ
看了美美ㄉ海底世界(我下次還要去)
下次一定要準備好潛水的像機~
一定和大家分享綠島超美ㄉ海底世界~
(之前去關島潛水~都沒看到那咪美說)

再浮潛過後~和同事A~上岸沖了水
以及俗辣同事B(不能下水)開始騎摩托車環島唷~
第一站~綠島燈塔~

哇~梅花鹿ㄋ~超可愛ㄉ
 而且他會看著鏡頭很久說~

老大ㄉ故鄉~綠島監獄&遙遠的將軍岩(很像山的那ㄍ字)

哈八狗&睡美人
看的出來嗎??
同事A:『我要拍照~摸他胸部』
(豬豬:拍謝~這張照片不宜曝光)

忠實ㄉ哈八狗~

台灣著名ㄉ~喔~不~世界有名海底溫泉
綠島ㄉ招日溫泉

泡著溫泉~看大海~吃著溫泉蛋
後~超讚ㄉ~

綠島夜色~溫泉SPA區....

旅館的餐廳在六樓~
正好可以看到市區的街景~
很不賴ㄋ

很有希臘的感覺ㄅ~
遠遠的群山~正式台灣唷~ 很美很美

~昨天的燈塔~遠遠ㄉ台灣~

離搭船還有一段時間~
將昨天沒有逛完的環島做ㄍ結束~

~傾斜的地平線~ 豬豬ㄉ意境1

豬豬的意境2

俗辣同事B~不敢走~
豬豬只好讓他抓著走
~~~~~~~~~~同事A攝~

揀貝殼??~~~~~~~~~NO
揀星沙??~~~~~~~~~NO
我才梅納咪沒創意ㄋ~那裡又很多零碎的珊瑚~
紅ㄉ~紫的~~~~豬豬只有撿一點點~當作紀念
畢竟大家都在檢~總有一天會被揀光ㄉ......
還是克制點好~

剛剛走ㄉ~其實在上面走野蠻可怕ㄉ~
畢竟上面都漲滿了青苔...真的很滑ㄋ

離開了飯店~離登船還有一小段時間
我們選擇了飯店對面的冰店~可有面海的座位~
吃著好吃的四色冰....吹著海風
屋~~~~~~~~~~我不想回台灣了拉~

雖然還不到天海一色的境界~
不過也購美了~
=============================台東綠島行~完=============
不好意思ㄋ~有點點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