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今天晚上....
我發現~原來我天蠍座的個性
是存在的....

話說~與室友之間
為了阿給...
竟然會口出惡言....
而我ㄋ~堅決不想跟他上去玩阿給
因為實在不想跟著沒品....
今天~他依然上線阿給~
那我ㄋ~上網查查預計要去日本旅遊的資訊...
剛好朋友上線....開了視訊....
卻聽到隔壁開始哀號....
阿~怎麼又"類葛".....@#%^&&*(一堆髒話又出來了)
@@"難道是我開視訊的關西~
剛剛上網好像沒出現問題ㄋ
嘿嘿~原來如此阿~
那~~~我就不關視訊了唷....cc
這才發現~原來豬豬體內的天蟹座惡質的個性...
一直遣伏著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