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自拍了拉
新公司比以前還要開放
玩自拍一定會被發現的唷!!....昨天...

....最近不知道位啥超容易敗家的拉!!!
昨天中午沒有跟同事們去吃飯
悶在公司裡面又懶懶的
本想去西門町的誠品看看書
哪知道竟然整修中~~還要到3月底
沒地方去的小豬就四處亂逛逛~~~
結果,原本只是想買個超方便的腮紅
卻莫名其妙的再那邊敗了一千大洋
這就是在西門町工作的壞處....
不過!!既然都敗下去了!!
今天還是要把東西拿出來用阿~
小豬以前不化妝的拉!!
因為絕得卸妝很麻煩(果然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頭一次自己用腮紅~卻把臉搞了像猴子屁屁似的
阿~~~好紅唷!!!!
只是到了公司~~~~大概騎摩托車把腮紅吹散不少吧!!
同事們都覺得還OK.....
SO~第一次自己化妝~~~拍張照片給自己當紀念唷!!!


(照片~用S7000自拍拉!!)

【吳哥窟4】當地水果&午後按摩←上一頁|下一頁→《影像教學》黑白及彩色兼顧

創作者介紹

幸福紀事*快樂小館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胚泥醬
  • Dear 豬豬<br />
    <br />
    腮紅不錯啊!不會很明顯啦,呵呵<br />
    <br />
    妳說的沒錯,化妝麻煩...卸妝更麻煩..哈哈<br />
    <br />
    三月春季,日本花粉散播的季節。雖然我沒花粉症,不過因為懶得化妝,所以出門時戴個遮陽帽再戴上個大口罩,連妝都省起來了。^^||
    <!-- comment_ip: -->
  • Seair
  • 我突然想到【18.29】<br />
    <br />
    那個男女主角害羞時<br />
    <br />
    會有粉紅色的害羞圓圓在臉上<br />
    <br />
    <br />
    <br />
    狠可愛的內~
    <!-- comment_ip: -->
  • 愛莉花
  • QOO喔~<br />
    <br />
    可愛呦!
    <!-- comment_ip: -->
  • kenneth
  • 應該再去染個頭髮才對.<br />
    <br />
    比較有整體性啦..<br />
    <br />

    <!-- comment_ip: -->
  • AYO-NASA
  • 紅紅的....<br />
    <br />
    跟我兒子"御飯糰一樣"...
    <!-- comment_ip: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