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123507258.gif 今年的情人節小豬真的沒有非常的注意,因為joly忙著出差
小豬又因為家裡爸爸的血糖過高,心理真的很擔心,爸爸又是固執的人勸也勸不聽~~
不過同事也跟我說如果爸爸很固執也只能慢慢的勸他!!這是急不得的
同事的媽咪也跟小豬爸一樣都有糖尿病的問題
當初也是因為固執不願意去看醫生後來也拖到有些陣狀了才真的聽話去看醫生
同事說他們當初除了一哭二鬧只差沒上演上吊戲碼~~
不過至少同事的媽咪現在願意好好的吃藥控制血糖
而我家爸爸呢?? 哀~~~ 046.gif

喔喔離題了,不知道是不是joly感受到我的不安跟心情不好
今天下午另一個男同事捧著花束到我們這區
其實他走進來的時候我有看到~~
只是那瞬間的想法是我家joly才沒有那麼浪漫ㄋ~~(想想去年的情人節花可是我盧出來的耶)
沒想到今年我連明示暗示都沒有~~就有那麼漂亮的花可以收~~
香香的百合 真的好幸福唷!!!

連同事都喊著太閃了吧!!還問說我家joly怎麼沒有自己送過來
另外一位同事還說送花已經很閃了,還要他來唷!!!
↓漂漂的花束

R00126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