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去吳哥窟是2005年的事情,那年因為Joly同事的邀約,讓很不愛去東南亞的Joly也不得以踏上了吳哥窟,在玩回來之後吳哥窟成為Joly認為很棒的旅程之一(請看我們的吳哥窟藝術之旅),旅遊啊!!就算不好玩的行程,只要人對了,不管怎樣都好玩,但是,吳哥窟絕對是小豬最推薦這一生中一定要去的地方(另個地方就是帛琉),今天為什麼突然要談起關於吳哥窟的跟團和價錢問題??最近小豬因為當上福委會,就是這個貪玩的個性,明明不是活動委員的自己,還是很雞婆的幫忙四處找旅行社,比較行程,比較價錢。

旅遊這回事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像是小豬找的行程,就是能夠讓人紮紮實實的在吳哥窟裡面遊玩三天,其他該去的地方一樣都不能少,對於去過吳哥的小豬而言,我會很希望去到吳哥窟的同事能也能像小豬一樣在一趟旅程中也有所收穫,當然,貪便宜是台灣人的習慣,同事某天一封信說某家旅行社比福委會的報價還要便宜2000元,小豬直覺得反應先把網址打開來看看,這陣子看過各家旅行社的報價,會便宜的行程其實很容易在行程表上面看出為何便宜....

。機票:
到吳哥窟玩最方便的就是搭乘吳哥航空,由台北直接飛往吳哥窟
有許多便宜的行程,是先飛往金邊再搭5-6個小時的車程前往吳哥窟
-----------------------既然要花錢出去玩了,為何還要浪費旅遊的時間呢??

。吳哥窟旅遊天數:
打開同事推薦的那個網站更令我吃驚的是,竟然五天的行程中,只有第三天待在吳哥窟,一天就要把那美麗的吳哥窟走馬看花的晃過去???我真的覺得為了2000元去走一個一點意義都沒有的行程,真的值得嗎??為了那兩千元只能不停的在車上度過,然後再帶著你去購物????呼~~我真的沒辦法想像阿!!!

所以說,便宜真的沒好貨,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阿~~~
>_<~除了吳哥窟之外,還有同事為了想去東京又想要便宜竟然建議的旅行社行程是第一天,下午出發的飛機,第五天早上10點就飛回台北的飛機,我...一整個傻還是傻眼,真要走這種行程我幹嘛還要跟公司請假阿??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