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中央車站→ PISA 車站→比薩斜塔→大教堂

2007.02.05
比薩斜塔周圍有些小東西,還有美食有機會別忘了也可以來這裡逛逛唷!!


如果有看到→←像機的icon就可以點照片,可以連結到大張的照片唷!!

就算是中午時間,比薩斜塔旁的觀光客依然沒有減少,
反而有些人坐在旁邊吃著午餐享受太陽的照射...


後來我們隨意亂逛,走到比薩斜塔售票口旁的小商店
趁豬老爹幫我付兩張明信片和一個比薩斜塔的小磁鐵時
我又隨意拍起無法帶回台灣的小東西!!

除了有傾倒的馬克杯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傾斜的高腳杯,可愛

各式各樣的傾斜杯子

走出商店後,疑??怎麼有個小東西躲在牆邊??

呵呵!!這裡的貓咪看起來都蠻幸福的,雖然還不到胖,可是不像台灣的流浪貓
我很想幫他多拍幾張照片,最好背後剛好有比薩斜塔,
可惜,他不太合作,這讓我開始絕得是不是下次自助時背包裡面要多裝一包貓柳之類的
不管怎樣他還是野貓當然不喜歡人家靠近,為了不嚇到他我還是遠遠的拍了幾張照片就閃人了^^"

在比薩斜塔旁有這四塊大大的板子,上面寫著關於比薩斜塔的外觀修復,
還有關於自然環境所對比薩斜塔的影響,以及修復的方法...




在斜塔附近的小巷子,挑了一間餐廳在餐廳前看著menu 又是要煩惱吃什麼的時間
waiter在餐廳門口微笑這陪著我們努力用英文解說著菜單,小豬突然想起,書裡面有一頁寫著義大利的地方美食,趕緊翻翻翻,有圖片可以對照還有義大利文菜名,真是太方便了,中午我們就來嘗試牛肝蕈義大利麵...

牛肝蕈義大利麵...pasta con le Polcini

一轉頭就可以看到比薩斜塔,眼前就是美味的牛肝蕈義大利麵...
至於番茄義大利麵就不多提了..


其實自己不是那麼愛吃香菇,有時候還有些排斥,可是,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入口後一咬就有鮮嫩帶脆的口感,麵條的嚼勁就更不用提了...
吃過這餐的牛肝蕈義大利麵,讓我們對這味道真是無比的想念,之後在其他地方點了一樣的麵,卻沒有了相同的味道,其他地方的麵條也有些不一樣>_<~
現在看著照片都有想念的感覺耶!!


吃飽喝足,反正時間還早,拿出先前買的明信片還有帶出門唯一的一隻筆就在餐廳裡寫起了要寄回台灣的明信片,自從在帛琉寄丟快20張的明信片之後,這回我沒有再寫很多回台灣了...除了給自己,另一張就是這回幫了我們很大的忙的美女安,每次出國都讓她幫忙SO雖然沒啥拌手禮寫張明信片回台灣就容易多了!!!!


↑↑可愛的小女生,站在餐廳門口看著插滿萬國旗的比薩

→→明信片還沒寫完,四周突然出現喧嘩聲, waiter 推著餐車走出餐廳來到戶外,上面"好大"一塊丁骨牛排這也是托斯卡尼區一定要品嚐的美食之一

↓↓光頭 waiter熟練的處理這大塊的丁骨牛排,我則害羞的前去詢問客人是不是可以讓我拍照,我看連他們看到那麼大的牛排都好興奮唷!!!



餐廳外觀,看起來也很溫馨


以上,又是帶不回台灣的小禮物紀念照...


參考資料:人人出版社--人人遊世界「義大利」

PISA 車站→比薩斜塔…
可到車站對面搭乘 3 號公車,或是拿著旅遊書指著比薩斜塔問司機是否可以到達,應該有不少車可以到唷!!

建議:
如果去義大利怕語言不通,可以多上網查詢其他BLOG寫到的美食單字
有時候不知道要吃啥就會變的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