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快到了
大家是否有計畫要去哪黑皮ㄋ?
每每看到小豬去吳哥窟時看到的情況
相信這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多無法歡樂的度過聖誕節的小朋友
台灣也有許多在孤兒院的小孩
無法和所愛的家人一起度過
所以...除了要幫助世界各國的貧苦小孩一個聖誕希望
我們自己台灣的也要多多關懷唷!!

DSCF2500.jpg
DSCF2502.jpg
工作人員努力包裝著四處送來的鞋盒,
小豬一邊拍照,一邊可以想像小朋友們拆禮物時的開心表情了!!

感謝sharlin 來小豬的BLOG
告訴小豬由台灣世界展望會所辦的"仙度拉的聖誕奇蹟"活動
原本是邀請小豬在今天早上10:30大家一起去
不過,做愛心不需要挑時間(其實是小豬睡過頭拉)
SO大約下午3-4點
豬老爹開車將小豬放在新光三越站前店前
看到最明顯的聖誕樹上,有著超大的活動海報
小豬準備了一個鞋盒裡面裝了兩隻小熊還有帶了兩個娃娃以及同事KIKI另外給我的小熊
一起拿給那裡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還給我兩張紙
一張是讓小豬可以寫信給小朋友的
另一張......好像到時候有信會回給我ㄅ
ㄏㄏ 我在卡片上面屬名"小豬姊姊"
DSCF2499.jpg
寫好卡片後麻煩工作人員幫我拍的!!
我~~~~真的有去唷!!!!

其實,這篇文章只希望看到的朋友能夠一起參與
因為,除了可以讓貧苦的小朋友有另一份希望之外
其實做愛心,我們的心靈也很容易得到滿足
活動截止日期大約是12月10左右
地點:大家可以帶著禮物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前
就在超大的聖誕樹旁邊~~~
小豬已經參加了
所以真的很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耶!!!
P.S:小豬現在在豬老爹家SO~回台北後再把照片抓出來PO給大家分享耶!!!!愛心隨時都可以做唷!!
活動相關資訊請大家看看這裡唷!!仙度拉的聖誕奇蹟
DSCF2503.jpg
活動的帳棚就在大聖誕樹旁邊,大家閒閒的人,家裡有多餘的書或是小禮物都可以拿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