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嗯恩~不過我跟豬老爹可是去大甲拜拜
這才知道~這裡香火多旺阿
廟裡人山人海,廟外滿滿的台灣小吃
可惜再家吃太飽ㄋ肚子都填不下東西了ㄋ.....


恭喜恭喜!!
新年快樂阿!!
這個年豬豬可是到了大年初二才離開我家大門
原因~我對台中超不熟ㄉ>"<~
一出我家大門我就怕找不到自己家ㄋ~嗚~
只好等到大年初二豬老爹開著新車車來在我出去玩


話說豬老爹最近運氣不太好ㄋ
所以他決定來去大甲的媽祖廟拜拜
豬豬第一次到大甲當然覺得很新鮮的答應唷!!
只是沒想到~人竟然那咪多
不只車多難停車
人也多,一不小心可能會被別人拿的香燙到..
我家豬老爹就中講ㄋ>"<~
所以我們花了短短的時間拜拜~
快速的離開媽祖廟~
沒想到再回去遷車的時候~"~
兩個豬頭竟然迷路搞不清楚方向
還跟義交問路~真的是後~

再回台中的路上
我們繞進東海夜市買豬豬超愛吃的"雞腳凍"
然後~到華納威秀看"康斯坦丁"
@@"說真的~
我覺得好看的片段都在預告看到ㄋ
所以~~~~~~~~~~~~~不是非常好看拉!!
之後我和豬老爹還去逢甲夜市亂逛.....
真是瘋狂的大年初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