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在迪士尼
真的是每個人都在耍可愛ㄋ~
一進去~哪個女生不血拼阿~
該有的裝飾~
當然都帶在頭上了唷^^"
不過~果然豬豬不太適合裝可愛ㄋ......

 

◎日本自由行第四天◎






好ㄅ好ㄅ~我承認我耍可愛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去過迪士尼~

一定會發現四周比你還耍可愛的人更多

哈哈~雖然豬老爹會唸

豬老爹:「你買這個回台灣又用不到..」

不過我告訴你~

人家就想要耍可愛ㄇ~

雖然有些許失敗~

但是~在週遭所有的女生都帶上可愛的米奇裝飾~

你~~~~~~~~~~~~~~~~~~一定會忍不住ㄉ

P.S 嘿嘿 最近台灣天氣冷~我的米奇耳罩還真是派上用場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