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真的是很神奇的動物,很容易讓人有紓壓放鬆的神奇功效,小豬很喜歡貓咪,但是深知自己其實不太適合養貓,照顧自己跟小孩都有問題了,所以為了滿足自己愛貓咪的部分,三不五時的會去逛逛專門寫貓咪的BLOG,一解對貓咪的渴望。
這趟東京行不知道算不算是和貓咪特別有緣,第二天在谷根千找到了一間專門賣貓咪商品圖樣的餐廳(http://vivian2223.pixnet.net/blog/post/26863253),第三天在下北澤閒逛時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看到一個貓咪的招牌吸引著我,cateriam這間店位於二樓,樓梯看起來很像一般住家,我們兩人放大了膽子想說上去看看。新聞上偶爾可以看到台灣也有類似這樣的貓咪餐廳,只是因為JOLY不是很喜歡寵物所以我們也沒甚麼機會去看看。沒想到讓我們在下北澤遇到了,和親切的店員小姐用網路翻譯軟體了解了消費方法後(我們不會日文,她英文也不好^^"),JOLY決定留下(他事後說因為我看起來很想待著,所以才進店裡面的~~)。
脫了鞋子進到店內,cateriam店員先帶我們到洗手台先用洗手乳洗手後再用酒精消毒,這都是為了保護店裡的貓咪們,店內大約有10隻左右的貓咪,牆上還有每隻貓咪的簡介,洗完手後我們挑了個位置坐下點了個飲料就開始享受貓咪在四周晃來晃去的時光。
因為店裡的光線不是非常的明亮,這裡可以對貓咪拍照,不過由於不能開閃燈的關係,有些照片拍出來都有些小晃動。
坐著休息沒多久看見店員走像應該是廚房的房間,大約有一半的貓咪都開始動起來,站在小房間的門外等著,超級無敵可愛的,後來店員走了出來,給每位客人一包乾乾,貓咪們就各自跑到客人身邊討著要吃乾乾,超可愛的說,JOLY也把他的那包飼料給我^^~
就這樣舒服的時間一向過得很快,半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走回到一樓後感覺整個人身心都有重舒暢的感覺~~超推薦的唷!!

cateriam
http://hinome.dip.jp/~cateriam/index.html
住所: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26-6 モンブランビル2F

 

一群貓咪很像在偷窺著甚麼,其實在等乾乾啦~~

不是重點的飲料

喔~~有貓不耐煩的爬高高~~看得比較遠嗎???

我等~~

我等~~我等~~我等~~

耶~~吃乾乾了唷~~~小傢伙們搶著過來吃

蟹蟹招待~~

對孕婦而言這樣坐地上老實說有點不太舒服~~~所以沒一會就起來走一下

草草~~~

小肉球~~~~

ZZZZZ~~

洗手台~~~

整間餐廳的環境~~,還有貓咪會趁人家開門時偷溜出去~~~

偷溜到櫃台的小傢伙~~~

店門和招牌

玩貓的 1600

 

 2009.10.18
 攝影器材:像機—D700
  鏡頭--tamron 17 -55 f 2.8(A16)


 留言是給我們寫文的動力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