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真的很幸福唷!!!

其實joly不是個嘴巴很甜的女婿,有時候陪小豬回娘家他話也不多,我相信不管是誰如果這樣真的會很難討父母喜歡,但是身為女兒的總是會希望自己的父母也同樣的喜愛女婿,當然這也不是說我家爹娘不喜歡joly啦,但是joly就偏偏不是嘴巴很甜的人,就算對我也一樣,雖然行為上總是很疼我,但是嘴巴總是會令人氣得牙癢癢的。

前陣子因為工作很忙joly假日還要去幫忙同學工作,所以我們好一陣子沒有回娘家了,好不容易該弄得都弄完了,小豬8月忙得要屬的書展也都解決了,終於可以回到台中看爹娘,沒想到這回回娘家,爸爸瘦了好多,才知道爸爸之前就檢查出有糖尿病,只是最近更嚴重了,對於糖尿病joly懂得比小豬還多,而且對於爸爸身體狀況的關心也跟我一樣,還買了測血糖的機器讓爸爸隨時可以檢查,joly就是這樣嘴巴不甜,但是當需要的時候他就是做了就對了,所以小豬今天又覺得更愛他了耶!!!

 

Joly今天晚上又下去台中出差了,其實他開車也超容易疲累的,老實說他這樣晚上開車真的很讓小豬擔心,可是joly說如果明天才下去台中,那又要忙到更晚了,最近的joly真的很辛苦。哀~~希望他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耶~~老婆可是會擔心的唷!!!

 

最近最希望的還是希望爸爸的血糖可以降低下來~~~不然我每天都會粉擔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