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不太喜歡在BLOG裡面談論工作~~ 不過既然這兩天好不容易能夠在家休假~~~ 小豬也難得來曬曬圖~~ 如果有喜歡耽美的讀者  可以購買這本畫冊看看因為質感真的還挺不賴的說!!!!

 

  08年鮮歡耽美畫集—情挑 結合鮮歡耽美15位知名畫家,精選近七十張耽美成立至今最經典封面圖片 超值內容: 書名:08年鮮歡耽美畫冊—情挑畫家:集結15位鮮歡耽美畫家:深草、楊笑汝、虫人、原若森、何何舞、Salerno、憶君、櫻炎、曉尤、般落、MICA、Doveinsky、小奚、緯亞、Valleyhu 開本:21*29.7 CM 頁數: 72頁彩頁+8頁黑白頁定價:450元 訂購網址: http://www.hitohouse.com/BIG5/INDEX.ASP?itemnumber=WJ1010-10000004 我看到YOHOO上也有人在販售,可以去搜尋唷!!

 

   鮮歡耽美一共有三個書系,綠葉森林、甜菊糖和鮮同萌 一直到今年的六月之前三個書系的封面加起來將近四百本所以從這四百本書裡面挑出70張圖真的是很辛苦的事情加上15位畫家各有其特色怎樣分類怎樣讓畫能夠更突出真的讓我和企畫小怡傷透腦筋~~ 另外製作封面時更是令我不停的爆走... "鮮歡耽美畫冊合輯"不像其他單本的畫家畫冊可以使用精美的大圖當作封面,美美的書名封面文字設計就可以了由於是眾多畫家的合輯不管封面放誰的都有總偏袒的感覺而且,還設想了要在封面上燙上bling bling 的銀色效果.... 所以,雖然上面的情挑兩字很早就設計出來卻一直無法和圖畫作融合,最後才想起用圈圈環狀的方式呈現底下灰色的花紋則使用燙銀的效果一整個就是很bling的感覺~~黑色和紫色的搭配是我最近特別喜歡用在耽美上的顏色~~ 畫冊內除了將進70張的全版彩圖另外還有畫家們對於每一張封面的心得這整本書裡面的圖95% 都是小豬和畫家們還有小編們之間不停溝通以及小編們和作者們溝通而產生的產物所以看著畫家們訴說對於自己所畫封面時的感觸小豬都有種很榮幸參與到的感覺^^~ 畫家心得讀者心得 其實畫冊出了好一陣子了偶爾這樣斷斷續續發現不少畫家幫忙在BLOG上推廣這本畫冊 (或是MSN跳出來就跟我說畫冊好有質感,他好喜歡) 真的很感動耶~~其實都是因為他們的用心 鮮歡才會有那麼多好看的封面另外嘿嘿~~我只會偷偷在這邊說~~ 很感謝讀者小葵的留言,因為這樣的留言真的給予美編小豬很大的精神鼓勵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