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對新人呀~~新娘是我爸爸朋友的老板娘的女兒~也可以說是我家遠房親戚的女兒~~感覺好像大家族唷~ㄎㄎ
不多說~~快看內文吧

20080127~~天氣陰雨
今天天空下著細雨~~一陣一陣的,不過今天是一個超級好日子~沿路上看到不少對喜事呢~
我門的超級任務就是要幫這一對新人~將定結婚過程記錄下來~~
來到她們家才知道男女雙方都是大家族呢~~很多親朋好友來觀禮呢~~(是我目前參與過裡見到最多的一次)
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要過去新郎家時~~還一時找不到地方~~在我們這區呀~~地址是不管用的
我都已經找到門口了~也聽到地方的傳統(八音的音樂聲)~居然還是不知道地方~~最後還是打電話給新郎請她帶路~~嗚嗚~~果然鄉下地方~~地址參考用~

最後請大家好好享受這美麗過程吧
                 by Joly

儀式過程

合照

PS: 請大家多留言給他們祝福唷~~

小豬:
這陣子和Joly 拍了不少新人,除了美美的側拍之外
還有就是合照的部份,有些家族人很多
一年到頭真有大家聚在一起拍張照片的機會並不多
結婚,正是一家子相聚的好機會
由其新娘美麗的一天一定要好好的來張合照~~
所以,這段時間的經驗除了測拍一些當天忙碌的新人所看不到的畫面之外
就是要努力拍多些合照,除了給新人留念,長輩們也很愛看唷!!

我們有再接CASE唷!!!!!
有需要的可以上我們的網站無限愛戀詢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