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7年10月因為幫Joly的同學拍照,所以接觸到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前陣子Joly又在台視的星星知我心看到在中壢的綠風出外景,Joly心血來潮,右上了一趟綠風的網站,卻發現,原來綠風也在台北的陽明山上開了一間分店,貼心的Joly當然要帶我去逛逛唷~~~只是……


一到了綠風,還沒開車進入停車場,我們兩個就傻了!!
原來,我們曾經來過這裡,這間餐廳原本的名字叫做「發現花園」,後來可能綠風的股東有進入,所以才改名叫做綠風草原,其實,整個餐廳的裝潢還有用餐都跟原本的發現花園不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每次來到這裡天氣都是這樣的壞天氣(有夠倒楣的),不過相信這邊好天氣應該蠻美的,還有目前看到幾棵光禿禿的樹,後端的好幾棵都是櫻花樹(我們去的時候有幾朵花已經冒出來了唷!!)相信櫻花開的季節,這裡的櫻花步道應該蠻美的吧!!



雖然天氣飄著毛毛細雨,不過整個餐廳四周都是大面的窗戶,所以光線也很棒說


這個區域是人多的時候坐的,算是一個小小的區塊,座位很舒服ㄋ


以前來到這個發現花園,是開放1.2樓
現在轉為綠風,開放的是2.3樓,我們是坐在3樓的位置,二三樓之間有個大吊燈,超美的,看起來也很有浪漫氣氛




綠風的餐巾紙,跟中壢的是一樣的

 

恩,麵包還OK唷!!

不過看我家Joly吃的還挺開心的說!!


 

↑綠風番茄濃湯,酸酸甜甜的還蠻符合我和Joly的胃口

←奶油南瓜濃湯,還OK,比較喜歡番茄濃湯的味道

以前和Joly出去吃飯,超級不喜歡他都顧著看雜誌和報紙也不跟我聊天,不過或許時間久了,兩人會一起分享看雜誌的內容,Joly也會在雜誌區挑選些我愛看的雜誌給我^^~










 

Joly點的是碳烤去骨牛肋排佐鹽之花及肉原汁
我的是燻鮭魚山葵醬寬扁麵,每次到這種地方我都超愛吃PASTA


Joly的牛肉超嫩的而且很好吃唷!!
不過我的PASTA有點太乾了,
吃到後面會有些膩~~
幸好可以和Joly交換,哈哈哈哈哈~~~~

二樓入口有個很漂亮的沙發區,應該是假日客滿時讓等待的客人有個可以坐的地方。
在二樓外的陽台,有個外座區,可以遠挑101(雖然有點遠啦!!)













外座區看起來很不賴,不過陽明山的天氣冷颼颼耶~



最後是甜點,沒想到來到這餐最大的收穫竟然是甜點~~喔喔!!看到照片還是好想念甜點的味道
↑我的是鮮果冰舒芙蕾,芒果口味,口感有些冰沙的感覺,有點點入口即化但是稍稍咬還有點點冰沙,好難解釋唷!!>_<~不過這個滿口芒果的味道,超棒的!!!
↓Joly 點的熱巧克力蛋糕佐冰淇淋,帶苦的巧克力佐上甜甜的香草冰淇淋,好滿足唷~~
真想找機會再去吃這裡的甜點......







最後一定要來留個餐廳資訊~~

綠風草原餐廳in Yangminshan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02)2898-6257
www.greenbreeze.com.tw

看完後別忘了點選個推薦給我唷~~~~→推薦本篇文章  or

忘了說,看完不留言,我會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