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可廣場→聖喬治歐教堂

畫完臉部彩繪後就準備頂著這個大濃妝,還去威尼斯趴趴走唷~~~~~ 第一個到的地方 當然還是以聖馬可廣場當起點……

大的照片開啟稍微緩慢,請大家耐心等待唷!!!! 留言是給我的最大鼓勵,別忘了唷!!

 

 

↓到廣場的時間剛好是整點,

 

鐘樓上的銅人拿著鐵鎚敲打著大鐘

有機會來到這裡一定要看看

這兩個銅人可愛的動作唷~~~~

 

雖說今天的行程是隨處走走, 不過我們還是稍稍思考了一下 由於決定隔天的中午要到火車站做歐洲之星回羅馬 所以我們買了24小時內可以無限次搭船的票 這樣,就算我們隔天要坐船回到火車站 也都不用在另外買票了

→ 在買票的同時,看到一坨藍藍的…. 恩 不知道他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不過當我對著他拍照時,他還慢慢走的我面前就停下來 還給我這樣可愛的笑容~~~哈哈 毛茸茸的讓我好想抱抱唷~

 

之後,河岸邊有熱鬧的音樂聲

大家穿著不同的衣服,

不清楚是怎樣的團體

不過,就是熱鬧阿~

 

歡樂的音樂聲 來自於這裡

三個男生迷濛的眼神 看起來就像喝醉酒~ -_- 不過,手上拿著明明是果汁阿~

 

↑ 不過我很喜歡上面那張照片 表情看起來很棒耶~~~

流鼻涕的白雪小公主

 

其實,本人很可愛耶 不過不知道為啥 我快門按下去的瞬間 馬上變成這樣的表情,哈~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街頭藝人

合照要收費的唷~ 偷拍,不用的啦~C

這兩個女生還真漂亮呢~

↓ 很奇怪的小丑伯伯

 

↑街頭藝人

→ 紀念品是一定要的阿~~~ 不過,都不便宜就是了啦 我們這趟都沒有買太多的禮物回來 所以大多都只有照片唷~~

旅行是另一種生活的體驗,因為體驗人生更加精采 威尼斯聖塔露西亞車站→聖馬可區…可搭乘 1 號慢船聖馬可廣場→聖喬治歐教堂…可搭乘82號船前往

參考資料:人人出版社–人人遊世界「義大利」參考資料:太雅生活館–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參考資料:遠足文化 –威尼斯參考資料:行遍天下DK-威尼斯 看完別忘了給我個推薦唷!! →推薦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