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可廣場→聖喬治歐教堂

因為熱鬧的面具節,所以路邊會有不少的街頭藝人,還有這樣幫人臉上作畫的畫家,再出發前就在網路上查到其他部落客說,在威尼斯畫這樣的臉部藝術千萬不要挑紅色的顏料,因為一不小心,就變成血流滿面。

可愛的妹妹,

 

粉嫩嫩的臉

還有可愛的愛心

真的超Q的耶~

這個街頭畫家就擺攤在我們飯店的巷口,早上一開始經過因為還猶豫會不會有其他家更好的,所以才先繞到聖馬可廣場,結果在外面繞了一圈,看了瘋狂的鴿子後,可能是因為時間還太早了,所以畫畫的人出來的還不多,只看到我們飯店這邊有2-3攤,所以我們又繞回來決定給這個可愛的女生”畫臉”。
回來後,藝術家正在替一對母女畫畫,小女生粉嫩的小臉上粉紅色和紫藍色的線條超可愛的,像這樣畫半邊臉就要五歐元,在等待母女檔畫完離開後,趁著四周沒有人,我們開始跟這位小姐”談價錢”,像是左眼滿滿的線條(五歐元)加上右邊一點點線條(二歐元)加起來七歐元,豬老爹用一張拍立得和這位小姐談到兩眼加起來五歐元的好價錢,真是超佩服我家豬老爹的殺價功力….

以下是化妝的過程,慢慢看唷!!!

大的照片開啟稍微緩慢,請大家耐心等待唷!!!!
留言是給我的最大鼓勵,別忘了唷!!

在這裡擺攤都需要類似證照之類的東西,在我閉著眼睛給她畫的時候,

 

豬老爹說有警察經過檢查他的證照……


在繪畫的過程當中我都沒有睜開眼睛,所以也不知道原來有人聚在旁邊看我畫阿~~呵呵

 

不過,豬老爹幫我拍得很讚說

另外,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有位外國的老太太

在我們吃飽喝足要離開餐廳的時候

還特地拉住我,

問了我花了多少錢化這個,

在我告知他五歐元之後,

他還親切的說很美,

CC~~~讓我超驕傲的啦~~~~


畫完後回到聖馬可廣場

 

人越來越多了

還可以看到不少刻意裝扮的觀光客

←看到一家子帶著小丑帽

  超有趣的說,

  這個爸爸竟然還抓得住瘋狂的鴿子

旅行是另一種生活的體驗,因為體驗人生更加精采
威尼斯聖塔露西亞車站→聖馬可區…可搭乘 1 號慢船
聖馬可廣場→聖喬治歐教堂…可搭乘82號船前往

參考資料:人人出版社–人人遊世界「義大利」
參考資料:太雅生活館–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
參考資料:遠足文化 –威尼斯
參考資料:行遍天下DK-威尼斯

———————————————————————

歡迎留言~~~ 
也別忘了給小豬一個推薦唷~~~推薦本篇文章

2003關島自由行2004台東.綠島2004東京自由行2005吳哥窟藝術之旅2006澎湖菊島行2006藍色國度帛琉2007義大利浪漫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