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種很累很累的感覺
不只是心理累,身體也變的好累
而且每天都有睡不飽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來讚揚我們家豬老爹一下
一直以來都覺得他是個不怎麼浪漫
而且還非常務實的處女座
對於愛浪漫的自己...總是很無言阿!!!

原本以為前兩天的情人節
他只是中午帶我去洋蔥吃吃飯(改天把照片PO上來)
象徵一下兩人有一起度過情人節
吃飽後還告訴我隔天要去台南出差
其實,對於出差這件事情 我也習以為常了
(誰叫有人訂婚當天晚上馬上奔下台南出差,結婚後的隔一天也出差)
我已經是屬於完全認命的那種...
但是沒想到星期一的晚上  我認命的一個人再家看著漫畫
突然,有門打開的聲音(...嚇死我了)
竟然,我家豬老爹沒出差...
還丟了一個小盒子給我.......
喔喔,一個很漂亮的銀墜項鍊唷!!!!

雖然我家豬老爹 嘴巴很討厭,
每次都愛打我屁屁(已經夠大了還一直打)
沒事又愛叫我胖子(嗚~~瘦不下去都他害的)
任性又固執...

但是,他每次這樣溫馨的行為  總是會溫暖我!!!!
呵呵~~雖然沒買什麼情人節禮物給他!!!!

但是,還是要跟他說~~~情人節快樂&愛你唷!!! ←藏起來...請大家不要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