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來碎碎唸了.....
上禮拜三我們坐飛機前往北京
雖然曾經想過總有一天會踏上中國
但是,依照我倆的個性,不是來個西藏之旅或逛逛雲南,九寨溝這種風景人文的景點
怎樣都不可能先到北京上海這種大城市,實在不符合我倆的調調
果然做人就是不能太鐵齒,第一次踏上中國就是北京
為了省摳摳,為了踏遍全世界,員工旅遊要去哪就衝阿!!!!!
只是沒想到,明明台灣跟北京的距離,就跟台灣到東京差不多阿
竟然飛到北京要8個小時扣前扣後的我們在北京只有短暫的3天
在不停的走路不停的吃之下---小豬我被養肥3公斤(豬老爹虎視眈眈的想把我賣掉....)
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十點回到飯店,兩點左右睡覺(嚴重睡眠不足阿....)
疑??離題了----------

星期天,回到台灣後,小豬我一直楚於放空狀態

星期一,睡到中午才上班,到公司才發現  在北京過太爽,錢都放豬老爹身上回到台灣竟然忘了帶錢在身上

星期二,恍神的進公司,四本書趕著這天要送印---畫家拖稿到我狂CALL才交稿,小編們下午才交3校,我拼命趕趕趕--10點才下班回家--右手握滑鼠太久拼命抖抖抖~~~屁屁黏在椅子上太久"痛阿!!"

星期三,放空了才發現星期二做的稿子錯誤一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屁屁還在痛,根椅子鬧分手...上班完全坐不住只想回家),晚上回家整理行李,該洗的衣服全都去洗,五天不在家,家裡的地板灰塵可怕的嚇人,好不容易全部整理完後才想到,"報稅"果然網路是方便的,但是一堆有的沒的名詞可把我搞的頭昏腦脹,報完稅後只能用空的腦袋PO篇威尼斯文,錯字一堆......請原諒我(嗚~~~~)

星期四(阿就今天拉),出門前還把錢包拿出來放了兩百元,結果到了公司才發現,竟然沒把錢包帶出門.....最近放空的很嚴重...


早上看到RUBY留言說我錯字一堆,我只能說昨天晚上我忙完的網路報稅後,
大腦到哪去我都不清楚了....晚上回家再重新整理  請見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