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托艾曼紐二世紀念堂→安敦皇帝紀念柱→giolitti→
萬神殿→ 米那瓦神殿上的聖母教堂→法國人的聖路易教堂
納佛那廣場→鮮花廣場→午餐→blue ice→聖安德列德拉瓦雷教堂→
許願池→許願池旁不知名教堂→咖啡→萬神殿夜景→晚餐
2007.02.03
在看了華麗的教堂之後,我們繼續著羅馬的市區探險,就好像流浪的小孩一個人看著書籍找路另一個人開心的四處拍照,當然小小迷路在所難免,不過我們這位帶路的嚮導用簡單的英文問路還是可以這樣順利的找到我們要去的地方,問路成了旅遊中的小小經驗,也是種有趣的回憶!!
如果有看到→←像機的icon就可以點照片,可以連結到大張的照片唷!!


哨站

老公忙著看地圖找路,我開心的拍照當紀念

跟警衛伯伯問路,老公第一次問路問超久的(我開心的拍了兩張後這位警衛就不讓我拍他了=___=")

問完路後沒多久我們找到納佛那廣場,這裡有三個知名的噴泉

天氣超好,觀光客也不少坐在露天座位吃午餐

當然很重要的觀光區就會有這種幫人畫畫的,我放大膽子對著這些人拍照,中間那個胖胖的先生後來還把衣服掀開,露出肚皮要給我拍照,可惜沒拍到唷!!

這裡可以看到不少美麗的畫作

看著自己的作品

海神噴泉旁很多戀人坐在這裡

來一張合照

我們辛苦的問路老爹!!找到路紀念照!!
帥的拉!!

裝可愛來一張

噴泉中央是海神,周圍其他可愛的雕像,和在義大利絕對少不了的鴿子

繼續認真研究等等要往哪逛!!認真的男人真帥耶~呵呵

海神噴泉

這位老闆留著小鬍子非常的性格喔!

海神噴泉周遭的建築

納佛那廣場中間的四河噴泉,不過正在維修中,只好隔著玻璃拍幾張紀念照

四周駕著鷹架的四河噴泉

在市區很少看到像台灣會把陽台用氣密窗包起來,所以很多房子的小陽台都有種花花草草的看起台特別可愛

四河噴泉旁的建築,看起還非常像教堂

街頭藝人,他手上有假的蝴蝶,人會隨著音樂緩慢的擺動肢體,看起來超棒的

納佛那廣場的第三個噴泉"摩爾人噴泉"

"摩爾人噴泉"

由"摩爾人噴泉"往四河噴泉的方向拍照

高高的尖塔就是四河噴泉,在過去同樣的距離就是海神噴泉,地上看到白白的東西是小紙花,結婚會用灑在新娘頭上的那種

"摩爾人噴泉"鴿子都會停在上面很可愛

白衣人=自由女神像的街頭藝人
也是要休息一下抽根菸的阿!!


--------------廣佛利廣場(鮮花廣場)--------------
Campo dei fiori
在逛完納佛那廣場之後我們到了聖安德列德拉瓦雷教堂但是因為碰巧遇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所以我們稍稍研究了一下地圖,兩人決定要到附近的鮮花廣場逛逛這裡的市集,和尋找我們這一天的午餐!!!

真不虧是"鮮花"廣場耶,外圍看到了兩攤好大攤賣花的小販

而且還有兩個帥哥幫你包裝花朵唷

貼心的老公本想買花給我,不過我又怕放在包包不方便帶來帶去,而且還不能帶回台灣,就跟老公說不用了~~

後面是廣場的市集,看起來非常的熱鬧,決定先來去找吃的,吃飽後再回來逛逛

鮮花廣場周圍有不少的餐廳,尤其大多都是有室內跟室外的,如果再室外用餐可以請個演奏者來浪漫氣氛唷!!

彈吉他的演奏者

這張照片還有前身的,原本門口還有個可愛的店員,可惜我沒拍好,最後只剩下這隻可愛的可卡!!

我們選定的中午餐廳,因為曬太陽吃午餐感覺好舒服,可惜外面沒座位,我們還在外面等了10-15分鐘

等待的時候隨意亂拍的

哇!!終於坐下來了,先給老公拍張很帥的照片

怎麼拍怎麼帥,因為我把雙下巴閃掉了阿!!

我們的紅酒

雖然背光,不過這幾張照片老公幫我拍的很漂亮ㄟ...(大心)

在來一張

啊!!!我的菜什麼時候才來阿!!

看起來很簡單的肉,不過也因為他的調味很簡單所以超好吃的

焗烤,不過完全吃不出來裡面有什麼

拍照的時候有個小小差曲,送菜上來的老闆看我拿著像機對著焗烤拍照,就機哩瓜拉對我說了一堆外星語!!天阿!!真後悔小時候沒有好好學外星語言....要用的時候只能祈禱豬老爹快從廁所回來阿!!!!

眼睛茫茫的,有隻豬喝睡啦!!

店內的擺飾,豬老爹進去拍的

可愛的老闆

一直很熱心替我們服務的店員

羅馬最典型的菜就是這個"洋薊"

吃飽喝醉之後,回到市集竟然都收攤收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是買了幾根香蕉...
很可愛了蔬果攤老闆

成串小辣椒

蔬果攤

市集旁的現場演奏!!超棒的

後面是市集中央的銅像(忘了是誰了!!)

 


參考資料:人人出版社--人人遊世界「義大利」
        行遍天下 --DK「羅馬」
       
遠足文化 --新世紀百科全書「羅馬」


看完美味的午餐~~別忘了>>>>推薦本篇文章<<<<

最近BLOG還不少人瀏覽!!歡迎多留言給我!!!
不然,我真的沒啥動力繼續PO下去了誰來搖搖我阿!!!! 冏rz
別潛水了~~小心溺水!!該浮上來呼吸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