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水母又稱為果凍魚.....
所以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果凍可以吃的蠢問題
也不要告訴我哪裡有果凍
這裡只有水母,很多很多的水母...
聽說以前更多,以後會更少所以~~如果你有假
就快參加品冠的星象島之旅...可以看星星也可以看果凍魚唷!!
(耶~?我廣告有打很兇嗎~?)!?......《點近來看水母吧

 ....內頁...用滑鼠點選圖片可以看到大張的圖唷!!
 ....不過...圖片較多開啟緩慢,請耐心等待唷!!(65張照片)
 ....注意...看完要留言,不然我會哭唷!!

  在遠處就可以看到好多船停泊的地點,就知道我們離水母湖接近了些

  進入水母湖前可以看到當地的告示牌,告知遊客不可以將水母帶離水面等等注意事項

  由於水母湖是在一個小島的中間,所以要爬上個山坡才可以到唷!!要說到帛琉最不能不去的地方就是這個水母湖了,未什麼小豬和豬老爹會拖了那麼長的時間才會前往帛琉,因為遠在九月的時候就聽說帛琉的水母湖碼頭要維修所以要關閉2-3個禮拜,但是時間點一直一延再延,原本以為11月初會把碼頭修好,沒想到吃午餐時才聽到導遊說根本還沒開始維修…水母湖是在小島的凹處,所以需要往上爬個小山坡再下去一個小山坡才會到,在往上爬時發現怎麼往回程走的女生都氣喘噓噓的…

  一開始看到一隻水母就已經很興奮了,在船上羅力老爹就叮嚀了,不要下水後看到一隻水母就拍照,尤其那種膠捲像機的人,36張照片很快就用完了唷!!至於我們,只擔心沒有把一個景點200張照片的數量拍完,所以管他幾隻水母,努力拍拍拍唷!!

  就如羅力老爹所說,拍一隻太可惜拉,越往裡面游水母越多耶!!

在爬過山頭終於看到了這個與世隔絕的水母湖,在湖中有兩種水母,多數人看到的都是黃色的黃金鉢水母另一種則是白色透明的海月水母,下水後緩慢的朝向湖水中央游去,慢慢的四週水母越來越多尤其幾乎都是黃金鉢水母,摸起來就像果凍一般,雖然很想用力的給他捏捏看不過當然是不可能唷!!水母真的是很脆弱的生物耶!!而且就算很多人在那裡他也不會閃躲,還是很努力的在那裡進行光合作用,有一次小豬輕輕撥水指甲好像不小心畫過一隻,回頭一看就發現那隻水母帽已經裂了一小衡,之後我連滑水都握著拳頭往前划實在是不忍心傷害這個可愛的小生物,週遭越來越多的水母,我們要離開的時間也越來越近,加上看到快結束的時候又下起大雨,而且還打雷,導遊為了大家的安全問題,趕緊帶的一群人上岸,豬老爹也在離開水母區之後踩起蛙鞋送小豬到岸邊結束了水母湖之行,這裡真的是令人很想再來一遊的地方唷!!


  其中一台水中像機..紅色小奧

  羅力老爹

  小心翼翼捧著黃金砵水母

  追著水母玩......

  由水中往上拍


  水面上有很多的泡泡..因為.下大雨拉

  已經變的很稀少的海月水母..幸好我家豬老爹有發現..不過真的很小耶

  拍的太開心了..結果潛水袋的鏡頭跑掉了..拍到黑色框框

─────紅色小奧─作品────────────────(就是另一台像機啦!!)

  紅色小奧因為有用強制閃光..所以照片看起來都還蠻漂亮的耶~

  我們的D70s潛水袋,豬老爹說可以外租唷!!一次500...(不過應該沒有人敢跟我們一樣帶數位單眼下水吧)

  甜蜜合照..感謝羅力老爹唷~(小豬感動:豬老爹難得緊抓我的手…巫~|豬老爹:只是怕你飄走要救你回來就很麻煩拉~)

  此照片以下為羅力老爹拍攝

  這張照片要點大圖來看看唷!!因為就算我們親身去也沒有親眼看到這個畫面,這是羅力老爹潛水下去往上拍的..超棒的說

  一樣建議一定要點大圖來看看唷!!

  疑?以上兩張主人是誰??請自己來認領唷~

  建議也要點大圖看看的其中一張



閱讀完畢請點選|推薦本篇文章|(要點唷!)

  點一下我會很開心~
  沒事翻翻舊文章給個推薦我也超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