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快要瞎了啦~
這個禮拜眼睛真的花了好多力氣在螢幕上
工作也是8個小時要盯著螢幕看畫家哪裡沒畫好
回到家又繼續排版盯著螢幕~
由其回到家~~眼睛都開始有些霧茫茫的說~
天ㄚ!!!!
每天都想喊救命說~屋~
話說~最近我都那麼忙~
竟然還在半夜看到有版主回覆留言~
那....是我家豬老爹~在我旁邊無聊CC
所以就開始幫我留言~~
如果看到很機車的回覆!!
別懷疑~~就是我家豬老爹拉~~哈哈哈哈~~
每次看到他的回覆都絕得很好笑~^^~
....內頁...
用滑鼠點選圖片可以看到大張的圖唷!!

 



這張紅色的版面真的超級難排的~
因為人物和照片的關係
已經重新排了2個樣式
才決定了這個樣子~~


很喜歡這個版型唷!!
本來想把右邊的那張照片放在泡泡裡面
不過小豬都畫不出泡泡~
連大樹畫出來的小豬也不太滿意(其實豬老爹還蠻喜歡的)
但是小豬絕得怪怪的~~~所以才把那張照片放到右邊~~
幸好昨天晚上還有這兩張進度~~~YA~~~~


紅色的衣服是小豬絕得最難排版的拉~~
只是大樹又把圖排的好讚
右邊的藍色漸層還有小星星~~
配合小豬和豬老爹的表情的小符號~~
又是大樹的經典之作~~~YA~~超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