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回到了有冷氣的室內
一回到婚紗公司拼命的跟小姐們討喝的
然後又急急忙忙的換上唯一的一套白紗
YOYO用梳子用力的把頭髮梳開~
小豬痛到眼睛都快飆涙了....
戴上小皇冠...原本小豬超不想戴的...
不過YOYO說因為後面還有白紗
加上去後就不會太強眼了~
嘿嘿~~~小豬真的是低調到不行

原本要把前面的劉海往上吹....
不過真的看起來好不習慣唷...
但是在這裡...如果真的不喜歡的造型
一定要跟造型師說....這樣才不會不愉快唷...

一整天都在噴這種膠~~回到家後為了把頭髮洗乾淨
護髮乳都讓我用完了~
更慘的是髮質都變的好差...
不過為了美美的~~還是要忍忍唷!

遮住眼睛繼續噴...

戴上小皇冠~~來張大頭豬吧...

豬老爹又在搞家暴....嗚~~~知道家暴專線的請留言唷.....

豬老爹穿上西裝後的帥帥照....阿~忘了叫他帶自己的!!比較合身

掛上白紗~AYO說白紗真的要小心挑~~因為一不小心會變成蚊帳~哈哈

這是我換的第二個白紗...忘了第一條的樣子!!不過因為不喜歡所以請YOYO換了

我們的D70S還有捧花....這個捧花也是有故事的唷!!
捧花是回新竹的那個晚上才去24H的花店定的~
當時豬老爹不想下車所以叫我自己去定就好....
花店小姐問我做800元的捧花可不可以~~
我也沒啥意見~~豬老爹又不在身邊
所以我就OK阿~~(有個人都閒我有事情都問他~~所以就自己決定唷)
結果回到車上~~竟然有人口氣很不好的說"一束捧花800怎麼那麼貴"
其實當時我也沒多問 哪知道會那麼貴阿....
兩個人就這樣很不愉快的回到家....
後來隔天拿到花....我看到那瞬間就想完了....
因為花朵不多就要800元~(但是心理真的絕得花很漂亮阿!!)
幸好豬老爹沒有在碎碎唸!!不然我也會很不爽的....=____=

造型做好了!!!趕快來去吃婚紗公司準備的便當....
雖然很惡!!我不到11點就喊餓了
可是為了下午的照片實在不敢吃太多....>_<~
就這樣只吃一點點就繼續餓到晚上...

白紗是棚內拍的....=___=因為棚內不可以側拍~~
所以我們在化妝室裡面拍了很多這樣的照片^^"

剛交往時,豬老爹還在台中
兩人超迷夾娃娃的~
這是豬老爹的戰力品唷....
可愛ㄋ~~本來想幫小熊找白紗還有西裝服的~
不過來不及準備....
只好這樣披掛上陣唷...

再來一張可愛吧.....準備很多小道具呢~

這是拜託肯尼斯幫我們買的泡泡機....哈哈哈
小熊是我的人質唷!!看你聽不聽話....

豬老爹:我也有,你趕不聽話你的寶貝熊在我手上唷~
還沒開始拍照我們兩個就自己玩了起來~

嘟嘴裝可愛~

拍完照回來~拜託AYO幫我把這小飾品拍下來...
美美的耶......

華麗的項鍊...其實.....如果我不搞笑~~~真的有點點貴婦的感覺(不要臉)
結果再棚內拍照的時候~人家真的很想拍氣質點的照片
可是,童'sir卻一直要我笑~~~阿~~人家要氣質啦.....

拆掉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好喜歡白紗的感覺唷!!!


影片下載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待唷!!!
閱讀完畢請點選|推薦本篇文章|(要點唷!)
  點一下我會很開心~
  沒事翻翻舊文章給個推薦我也超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