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後的是我們的攝影師
童'sir
有沒有孤獨老人的感覺
這天天氣很好!!
新竹9.10月著名的大風
我們都沒有體驗到
只有微微的涼風輕拂..真的很舒服
童'sir還開玩笑說
要助理把吊床綁起來好睡覺了唷....

 
嘟嘴假裝俏皮...
好多朋友都說小豬不化妝比較好看
嗚~~真的很傷心耶!!!
連我家豬老爹都說我畫了裝等於變身~~阿~
後...其實小豬真的很幸運...
痘痘都是長在背後自己看不到的地方....
哈哈!!只是就很不適合穿露背的衣服了...
上個口紅


加強眼影

還有一個大大的蝴蝶戒指...就大功告成了唷!!
豬老爹無聊到自己玩風車~
說到這風車!!
真的很感謝肯尼斯再我去拍照的前一天幫我買了三樣道具
其中一個就是這風車
只是,原本應該是一對的風車
有一個還沒開始拍照就壞了 =___=
肯尼斯你看看這條帳你要怎樣算阿!?
大頭照....
其實這張照片不怎樣好看!!
那位啥要留著~
嘿嘿!!!其實這是童'sir讓我們拿的D70s自拍~
我們自拍了這張!!當然他也幫我們拍了自拍的畫面唷!!哈...


這個地點結束前...再來拍張照片吧!


下個景點...恩!!原則上我這個新竹大路癡
哪會知道童'sir開車把我們帶去哪賣掉...
不過,不用近火車站也可以拍在火車裡的景象
真的很不賴耶~~
辛苦AYO大熱天的跟我們這樣走...

原則上...攝影師拍照...
側拍的人是不可以打擾他的
幸好AYO站的很遠...
所以才會有這難得的照片....

離開前AYO拍了好多張連續動作唷....
BUT..我只PO這張上來....感覺很棒耶!

來張合照吧!!

開始努力往回走.....
攝影師跟助理都快到車上了!!
我們還一路自己拍的很開心....orz

來張回眸一笑吧!!!背景我自己處理過唷....

最後,依舊不忘來張搞笑版....可別被小豬電到唷~
哈哈~這只是早上而已~
攝影童'sir真的對我們很好~
早上拍了兩套後....我們先回公司吃午餐
有很多新人如果外拍都會拍到5-4點才回到公司吃飯.....真的很辛苦...
童'sir除了讓我們回去吃午餐....因為外面中午太熱了
SO~我們趁著中午時間在棚內拍婚紗...真是好到不行~~
白色婚紗請待續.....因為棚內不能拍攝....
所以一定要想辦法把影片PO上來了=___=阿~


閱讀完畢請點選| 推薦本篇文章|(要點唷!)
  點一下我會很開心~
  沒事翻翻舊文章給個推薦我也超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