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星期五特地跟公司請了假
到底是什麼重要的大事呢?
小豬終於要去試婚紗了阿...
而且過沒多久就要拍婚紗了唷!!
還在想有什麼小道具可以使用
大家也可以留言給我們呢...

話說星期五中午小豬由豬老爹載著回新竹
中午豬老爹還特地戴我回芎林老街吃百年的客家老店
小豬也不顧到底下午是不是要試穿婚紗
就這樣硬是點了炒板條根薑絲大腸
每次來這家老店都人超多的
吃著愛吃的薑絲大腸真的是超級心滿意足說...


 


當然,這樣愛吃的小豬!!
減肥果然離我越來越遙遠...
阿..原本小姐拿出一套黑色的禮服
小豬還蠻喜歡的!!沒想到...埃
屁屁太大根本套不進去...
還有一些衣服~~實在是~沒有看照片根本看不出來感覺怎樣
小姐又堅持不讓我們拍照 嗚~~
PO出來的這些是後來決定的
回台中給媽咪看照片
爸爸直在旁邊說...你該減肥拉...
>_<~嗚~~下禮拜要拍照~~~來不及了拉~

 


其實大紅色的禮服原本婚紗公司小姐拿給我時
我真的有些傻眼....
因為這個紅色原本喜氣的很可怕..
只是沒想到一穿上去走出更衣室
豬老爹馬上絕得OK~
連在旁邊等女兒拍照回來的媽媽都說這件很水...
我們就馬上定了下來...所以其實是第一套決定下來的禮服
白色的婚紗也找了好久...
原本小姐給的那件我們也很喜歡!!
可是因為那件的感覺跟紅色一樣都是一層一層的
所以豬老爹又跟著小姐們去找了好久才找到這件
原本小姐給我看時...跟我說這件因為沒有布了所以不能改
看著超小的上半身...馬上跟小姐說我穿不下拉...
後來豬老爹還是希望我去試看看~~
沒想到腰還是讓我塞下去了=___=~(胸部真的塞不下去)
幸好婚紗公司小姐說胸部還可以放一點點
就這樣~~我們決定了這件大屁屁的婚紗...嘿嘿
挑婚紗的心得....=__=怎麼大家都那麼瘦阿...
嗚~~~真的減肥很失敗耶!

閱讀完畢請點選|推薦本篇文章|(要點唷!)


更多幸福紀錄.....婚紗側拍系列
【幸福事】婚紗側拍--啪萬
【幸福事】婚紗側拍--啪兔
【幸福事】婚紗側拍--換新造型唷!
【幸福事】婚紗側拍--化妝
【幸福事】婚紗側拍--白紗篇
【幸福事】婚紗側拍--豬老爹西裝影片
【幸福事】婚紗側拍--如花版小豬
【幸福事】婚紗側拍--大濃妝的灰姑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