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蝦咪明道~~才不是明道ㄋ!!
今天小小御飯團依舊要來裝可愛阿!!
這可讓當天兩位背著大像機的姨姨毫無疑問的狂按快門
就怕閃過了小御飯團最可愛的表情~
內文挑了幾張可愛到不行的照片
各位看倌們可要把衛生紙準備好
(另外~還有美美的雙魚新娘獨家照片搶先曝光唷!)

 


今天豬姨姨又要幫我拍照照唷!


 


可是人家我今天可是很忙的唷!!


 


像是看看佈置氣球的姐姐有沒有把氣球用好阿!!


 


或是清算今天到底賺了多少摳摳!!


 


所以我阿!!今天可不止裝可愛!!還是個大忙人唷!


---------------------------------------------------------------
哈哈哈哈!!結果!!我顧著PO小御飯團,竟然忘了PO張蛋姐的超新獨家~
CC~別打我耶!!!我可是很喜歡這張照片!!!
再拍著各畫面的那瞬間我內心可是偷偷留下了幸福的眼淚
怎說??雖然第一次和新娘面對面
可是在這瞬間小豬感受到他即將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而且相信蛋姐和她老公會這樣甜蜜著互相扶持渡過未來人生的每一天~~
真心的祝福他們~~~

這天拍到了晚上送客時
小豬右手拿著像機狂發抖!!還沒有拍照拍到這種程度過
數位單眼本身已經不輕了
加上搶了別人的閃燈重量!!
真是讓我吃不消阿....
更慘的是有人竟然懊悔沒有拍下我那狼狽的樣子    冏rz(這哪叫朋友阿!)
不過這次的拍照機會真讓小豬下定決心(((我要買閃燈阿!!))


因為還想去帛琉玩~~還要替像機買潛水袋~~
大家最近可以叫我敗家豬了~((os:人家也是百般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