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啥!!
我家豬老爹對於兩位台灣之光的球賽
可是捧場的要命~怎說~~
竟然定個鬧鐘就位了早上洋基的球賽~
也不知道哪來的消息~~~
說啥今天王建民會18勝....結果!!

早上七點~~小豬就被豬老爹的鬧鐘吵起來!!
明明平常都很貪睡的我!!
今天竟然醒來後一點睡意都沒有!!
更扯的是我家豬老爹 竟然爬不起來看球賽
不只如此!!今天王建民根本沒上場阿~~
((=___="那我那麼早被吵起來是心酸的唷~~~)
早上只好煮個簡單的稀飯~~~(根本就是不甘心一大早就去上班)
東摸西摸的還是讓我摸到10點半才出門~~
反正~~~~~現在小豬正楚於睡眠不足阿~~>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