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今天晚上家具公司把沙發還有茶几都送來家裡
小豬我!!終於可以拍拍新家了~~~(泣)
搬來新家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家具展有和豬老爹去逛逛!!
對於沙發的價錢真的很敬謝不敏~
還有或許小豬和豬老爹年紀很輕!!
對於那些家具公司的小姐而言!!
我們就是好像買不起似的!!
態度真的很差!!!差到我和豬老爹雖然喜歡!!
也決定不買了!!
結果!!!世貿也逛了!!
新莊也逛了!!最後家具還是在三重買下去...

 



整個客廳有了"家"的感覺~~~
趕快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窗外就是這回大稻埕煙火秀的施放地點忠孝橋沙洲
不過,為了豬老爹和婚紗公司約錯時間
竟然約了星期六的下午要回新竹@"@
小豬星期五的晚上幾乎和豬老爹不愉快到了極點~~
當然,豬老爹那個死個性~~
就算我再怎麼不依!!還是不甘心的被拉回新竹~~
煙火!!就在我超級心不甘情不願中.......沒了!!
嗚~~~~只能祈禱國慶日還是在我家前面的沙洲施放!!
那我就可以上去天台上拍照了!!


 


 



左邊有點點被新蓋的大樓擋住了!!
右邊很完整的都是沙洲!!
改天拍個白天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巴!!
嗚!!!!傷心阿!!
買了快門線!!原本星期五晚上要自製黑卡!!
都免了!!阿~~~~狂吶喊的小豬!!
真的傷心透了!!
如果有誰拍了煙火的~~
別忘了留言讓我看看耶!!
至於!!新竹的婚紗公司~~要幹麻呢??
當然約時間拍婚紗唷!!啥時??
ㄟ!!!!會有人想知道嗎??(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