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清晨四點半
原本早該上床睡覺了!!
不過~~卻看到一件事情真的讓自己心情很糟糕...

小豬blog裡面很多東西像是圖片都是放在自己的空間裡面
這個網路空間是朋友家架的伺服器
小豬將硬碟放在朋友家~
雖然平寬不是很大至少這裡的朋友們瀏覽圖片不會有多大的問題
不過晚上在逛BLOG的時候~
看到有人抓了我放在那個空間裡面的FLASH~
這類FLASH屬於別人創作的~~如果看到一樣的東西其實沒什麼好意外的
令小豬感到失望了是!!那個人除了自己用
還另外教學連結的正是我放在那空間裡面的東西
想當然耳FLASH所需要的大小比文字瀏覽還要多~
一個人使用兩個人使用~~~越來越多人後那個空間在瀏覽的的BLOG圖片會越來越慢~~~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傷心~~
因為如果要用~可以在此留言告訴我~~
但是請不要教學讓別人這樣連結我的網頁空間~~
這真的是很糟糕的行為~~~~
如果那位朋友有看到這篇文章~~~請立即將那篇教學關閉吧~~~~
忘了說~~分享教學是好事情!!
不過在做之前~~請先思考過這樣的行為是否引響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